®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IZE LITE-RING手電筒隨身掛扣

商品說明
可以夾住多數市面上多種尺寸及形狀的手電筒

Lite Ring 是一個多用途的夾具,可以夾住多數市面上多種尺寸及形狀的手電筒。採用耐用、抗UV、耐候性的材質,環圈可放置四倍大尺寸的多數市面上所販售的圓管手電筒(它有超強的記憶性,總是能縮回原來的形狀)。Lite Ring 有不滑脫表紋,這樣它就能緊緊握住手電筒管身。強韌的夾扣可將手電筒附掛在你的腰帶及任何有勾子的地方。

【特色介紹】
環圈:採用耐用的合成橡膠材質,抗UV、耐候性又有超強的記憶性。環圈有伸縮彈性,它總是能縮回原來的形狀,多數市面上所販售的圓管手電筒皆適用。
方便收納手電筒:小巧、便利,隨時都方便拿取
強韌的夾扣:可將手電筒附掛在你的腰帶、及任何有勾子的地方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LITE-RING™手電筒隨身掛扣
型號:NIR-03-01
顏色:黑色
材質:夾扣-塑材、環圈-合成橡膠(具伸縮彈性)
產品尺寸(±5%):全長約10cm(不含環圈)、夾扣長約5.4cm
產品重量(±5%):約14公克
適用筒徑:環圈可放置直徑約40mm的圓管手電筒(多數市面上所販售的圓管手電筒皆適用)
產地:U.S.A.

建議售價:$200
網路特價:$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