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2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IZE NITE-DAWG L.E.D. Pet Leash 亮光狗鏈

商品說明
利用高效LED燈泡發光,
讓您在夜晚中溜狗時提高能見度、更安全。

利用高效LED燈泡發光,讓您在夜晚中溜狗時提高能見度、更安全。 
不論您是在日間或夜間溜狗時,您有時不免擔心,來車或來往人們沒看到您,而發生意外!

除非您有使用我們的Nite Ize Nite Dawg Leash亮光狗鏈,它有約18吋(約45.72公分)的彈性LED發光聚合芯體,這讓狗鏈與您的愛犬能見度明顯提高! 
採用高品質、耐用尼龍材質,約5英呎(約152.4公分)長的編織帶,Nite Dawg Leash亮光狗鏈,具耐候性,還有開關可選擇持續亮或閃爍兩種模式。它高效的LED燈泡,使用壽命長達約100,000小時,並附有可更換式的長效電池(約150小時使用時間)。利用耐用、可轉動的彈簧鉤來固定在愛犬的脖子上。

這樣子不論是什麼天氣狀況,您都能安心溜狗!建議搭配Nite Dawg Collar狗項圈(需另購)同時使用,效果加倍!

【注意事項】
1.此NITE-DAWG L.E.D. Pet Leash 亮光狗鏈,內含可拆卸部份小零件,為避免兒童誤食、噎窒息危險,三歲以下孩童禁止使用,禁止充當寵物玩具,以避免誤食、噎窒息造成危險!
2.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NITE-DAWG L.E.D. Pet Leash 亮光狗鏈
型號:NNL-03-10
顏色:紅色
尺寸(±5%):全長約5英呎 (約152.4公分)
重量(±5%):約160公克
材質:高效能的LED燈泡(約10萬小時使用壽命,原廠提供參考數據)、尼龍編織帶、彈性透光的聚合芯體
電力供應:1顆2032鈕扣型3V鋰電池(內附)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