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2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IZE Squeeze light 拋棄式鑰匙圈燈

商品說明
它輕巧、耐用、方便又好用,
INOVA LED Squeeze Light 就在您的指尖發光發亮~
使用CR2016 * 2顆電池 (本產品為拋棄式,不可更換電池)

【特色介紹】
單手操作,方便使用。只要壓一下它,就發光,放手即關閉。它耐用,重量級塑材本體,加上耐用尼龍繩圈及鑰匙圈,方便您附掛鑰匙或掛在工具腰帶、拉鏈頭、掛繩…等等,任何方便您隨手拿取的地方都行!
亮白LED照明
方便附掛的鑰匙圈
不反光的黑色本體
輕巧、方便使用
單手操作
使用CR2016 * 2顆電池 (本產品為拋棄式,不可更換電池)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型號SQL-W
品名Inova Squeeze Light Inova Squeeze 拋棄式鑰匙圈燈
產地China
材質塑料/鋼材、LED燈組

建議售價:$165
網路特價:$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