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9/2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MAG-LITE

RCP NNN0849 2AA手電筒頭帶

產品說明:

NITE IZE RCP #NNN-08-49 MAG-LITER 2AA手電筒頭帶為多用途的活動幫手!2.54 cm寬的尼龍織布頭帶以強韌的電腦織?製成,並加附可調整的魔鬼粘。二段式彈性伸縮帶可置迷你、小型或中型的手電筒。

當您的雙手正在使用時,您不需要再將您的手電筒含於口中或夾於下巴等處,有此配件讓您黑暗中的工作更佳便利!在家中可用於較微弱的光線處,如:保險絲盒、水槽和閣樓;於營地可用於搭棚、煮食或閱讀時;釣魚能方便您在黑暗中繫釣魚線、魚餌或照明上鉤魚時;修理汽機車時的黑暗照明等等...皆相當適用。

不管是在表面粗糙的桌面下,還在一個儲藏室裡,黑暗都可能導致工作更加的困難完成,特?是當你需要兩隻手的時候。這個時候,您可以利用Nite Ize手電筒附件來幫助你完成工作。如果你經常修理一些東西,你就會知道光有手電筒是遠遠不夠的。當您在桌子下面用一隻手握著手電筒,另一隻手檢查線的問題,雖然你找到了問題所在,但你需要有兩隻手來解?這個問題。所以,最後你不得不選擇用你的牙齒咬住手電筒。當我遭遇了這種情況幾次之後,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從一個叫Nite Ize的公司買了一個手電筒附件。在這裡我發現了大量便宜的手電筒附件,這些附件可以在剛才提到的困境中幫助你完成更多的任務。

產品規格:
品名:NITE IZE MINI-FLASHLIGHT HOLDER MAG-LITER 2AA手電筒頭帶
型號:RCP #NNN-08-49
尺寸 ( ±5﹪):長69cm、寬2.54 cm (相當於1")
重量 ( ±5﹪):30 g
材質:尼龍布,並以強韌的電腦織?製成
顏色:黑色
商品特色:
1.2.54 cm寬的尼龍織布頭帶以強韌的電腦織?製成,並加附可調整的魔鬼粘。
2.適用最多廠牌款式的迷你手電筒。
3.舒適、耐用,非不透氣的橡皮製品。


網路特價 :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