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4/2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OLIGHT

OLIGHT 白色柔光罩 / 橘色柔光罩-S1 Soft mask


商品說明:
適合Olight S1 手電筒使用,內徑為21mm 
白色柔光罩有螢光在夜晚也可以看到

特徵
適合Olight S1 手電筒使用,內徑為21mm,白色柔光罩配合手電使用就成為一盞檯燈、擴大照射角度,有綠色夜光有個性而且容易看到。手電配合橘色柔 光罩,會發出醒目的橙色光芒,適合做交通事故警示以及指揮、戶外領隊、發信號之用。 
Olight S1 21mm白色柔光罩/橘色柔光罩(交通指揮棒,戶外領隊)單款販售

關於OLIGHT
OLIGHT
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專注於高質量照明工具的生產商。
在歐洲市場,我們在戶外用戶及手電發燒友方面的銷售大獲成功後,我們把目標轉向戰術應用方面並且針對執法機關及政府機構的需求進行量身定制。 M系列的手電定義了手電行業在亮度輸出、產品特性及可靠性方面的標準。為公司的聲譽及市場定位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但是我們並未陶醉於已有的成績,繼續推出了用於搜救的高亮度SR系列、代號“指揮棒”外觀緊湊的S系列,以及被稱為“掠奪者”的X6。我們不斷擴大現有的產品線,可以使用CR123A鋰電池,AAA和AA鹼性電池,以及可充電的電池包。我們不斷推出先進的產品以保證在照明工具市場的領先地位---讓所有人都用上我們的產品。我們堅信有你們的支持,我們的未來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保修條款
在OLIGHT, 我們對產品的品質有信心。
如果您購買的OLIGHT產品有任何因材料或者製造工藝方面而導致的缺陷,我們都將全力改進!
自購買日起30天內,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產品出現質量問題,請將產品寄回給您購買處的經銷商,他們會給您更換或者修復。
自購買日起5年內, 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產品出現質量問題, 請將產品寄回給我們,我們會為您更換或者修復。
自購買日起超過5年免費保修期後,我們將提供有償保修服務,請將產品寄回給我們, 我們會為您修復或更換,我們不另外收取人工費用,您只需要支付相應的零部件更換費用及運輸費用。
溫馨提示:我們的保修條例不包括使用過程中產生磨損及刮痕。該保修條款同樣不包含因改裝、使用不當、產品老化、保養不當或者在非授權零售商和OLIGHT公司維修而造成的損壞。購買者需支付退回商品的運費。
H15 和H15S 只享有2年質保, 所有電池產品享有1年質保。

產品規格:
品名
:OLIGHT 白色柔光罩 / 橘色柔光罩
型號:S1 Soft mask
適合Olight S1 手電筒使用,內徑為21mm 
建議售價$150
網路特價:$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