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ONTARIO

ONTARIO BB5 DRIFTER波伊漂泊者獵刀

商品說明 :
ONTARIO MASTERS SERIES BAGWELL BOWIES
BOWIES 系列刀具由Bill Bagwell設計,各把刀具皆以440A 不鏽鋼的刀片為特色。這款波伊漂泊者獵刀的刀刃亦為440A不鏽鋼,如鋒利絲緞般平滑。握柄為被碾壓的紅木把柄與鍍金的盾形金屬片,板材被刻記的"漂泊者",握柄整體以完美的造型呈現。

這款波伊漂泊者獵刀長久以來被推崇為獵刀中的佼佼者,是戰鬥獵刀中的最具代表的。Ontario Masters 系列刀具注入Bill Bagwell一身手工藝的經驗和奉獻,將獵刀推向最高境界,為真正的"戰鬥獵刀",讓使用者的雙手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護。


ONTOntario刀具公司一向自傲與Bill Bagwell在獵刀上的研發。Bill Bagwell被公認為"波伊獵刀之王者"!刀刃和握柄的完美名家設計,被雕琢至臻於完美。現在Ontario刀具公司與這組設計團隊將能提供你以平價的價格選購一把或更多Bill Bagwell的頂級波伊獵刀!..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Ontario刀廠座落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Ontario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Ontario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Ontario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Ontario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Ontario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產品規格:
品名: ONTARIO MASTERS SERIES BAGWELL BOWIES BB5 DRIFTER波伊漂泊者獵刀
型號: 8472
尺寸 ( ±5﹪): 全長30.5 cm、刃長17.1 cm、柄長13.4 cm、刃厚0.7 cm
重量 ( ±5﹪): 316 g (不含刀鞘)
刀刃材質: 440A不鏽鋼
刀柄材質: 紅木
刀刃硬度: 54 – 56 Rc
製造地: MADE IN U.S.A.
附件: 黑色真皮刀鞘 × 1個
建議售價$10000
網路特價
$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