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ONTARIO

ONTARIO  CT-5 22〞印地安大剁刀

商品 商業說明 :
ONTARIO其產品已經被美國政府使用多年,他所提供美軍使用相同品質的產品給所有的客戶,並且秉持著一貫的信念,持續研發出各種適合軍隊使用的刀具﹗除了赫赫有名的越戰實習所使用的18〞剁刀,最近更是研發出更大尺寸的22〞印地安大剁刀﹗

ONTARIO 22〞印地安大剁刀的刀刃材質採用UC1095高碳鋼,外層再覆蓋黑色環氧化物,在烈豔下使用時,不用怕會被刀刃因陽光反射而刺傷您的眼,且不易生鏽與變質。握把則使用兩片高觸感防碎聚化物,加上鋼製鉚釘壓制而成;此外,特別設計握把尾角,提供了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另外,附贈的尼龍刀套可與腰帶(需另購)搭配使用後,繫掛於腰間,讓你執行勤務時可隨身攜帶,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ONTONTARIO為歷史悠久之刀廠,專門生產美國海陸空軍隊所使用的軍刀。知名刀具如M9系列、 M7系列...等。刀具特色是可專門卡於步槍槍頭或用可穿腰纖維刀套使用。美國空軍自50年代就已經開始使用ONTARIO所生產的軍用刀具,當然期間亦經過工廠不斷改良,進而演變成現在的刀型。ONTARIO公司生產的軍刀是現役美軍的標準裝備。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Ontario刀廠座落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Ontario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Ontario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Ontario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Ontario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Ontario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產品規格:
品名:ONTARIO KNIFE MACHETE 22〞印地安大剁刀
型號:CT-5
尺寸 ( ±5﹪):全長69.2 cm、刃長55.8 cm、柄長13.4 cm、刃厚0.3 cm
重量 ( ±5﹪):950 g
材質:UC1095高碳鋼、外覆黑色環氧化物(黑色消光處理,不易反光)
附件:尼龍刀套 × 1個
議售價:$2280
網路特價:$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