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7 ONTARIO

ONTARIO RAT-7 突擊



產品說明 :
ONTARIO是全美軍用刀主要的供應者,Spec PlusR代表我們對下一世紀軍用刀新穎的想法,更為ONTARIO新一世紀所研發新的軍用刀。

在 2002年,Ontario公司與著名訓練叢林生存的RAT公司(Randall's Adventure & Training) 合作。所有RAT系列鮮明的特色皆為刀刃以1095碳鋼製成,刀刃硬度為56-58RC。 RAT-7 刀刃經過消光處理,厚度達5 mm,由刀背處至刀刃處慢慢削薄,如此可有效減輕刀具整體的重量,在使用後也能順著刀刃原有線條,迅速的將刀刃磨利,使刀具永遠保持在最佳之狀態。

刀柄使用 G10 高壓縮合成製品,能夠有效防止刀柄變質與變形,再以 不鏽鋼螺絲固定,更加強其穩固性。每把刀柄的尾端特別加設鞍頭,小孔可繫短繩。刀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在遇到潮濕的環境下,仍然不易滑手。刀套為 SPEC-OPS頂級美軍尼龍製品公司製造,模組化設計使您可多加變化其用途。
在全新的 2005年,以軍事用途的觀念設計最新穎之刀具,不論是用於突擊戰或肉搏戰 ONTARIO RAT-7 皆為上上首選!在 2004年有計畫的生產、2005年正式推出,並希望在2006-2008年取代部分軍用刀在美國的市場,由此可見 RAT-7是 ONTARIO未來幾年所規劃的重心。

【ONTARIO公司簡介】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Country) ,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 Ontario 刀廠座落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 Ontario 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 Ontario 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 Ontario 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 Ontario 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僱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 Ontario 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產品規格:
型號:RAT7-8604平刃
尺寸 ( ±5﹪) :全長 31.4 cm、刃長17.9 cm、柄長13.5 cm、刀厚0.42 cm
重量 ( ±5﹪) :376 g (不含尼龍刀套)
刀刃材質: D2 1095 碳鋼
刀刃硬度: 56-58 HRC
刀柄材質: G10 壓縮柄
產地: MADE IN U.S.A.
附件:尼龍刀套 × 1個
產地:MADE IN U.S.A.
建議售價:$6900
出清特價:$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