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ONTARIO

ONTARIO SP19 實用軍用任務刀

商品說明:
美國Ontario SP系列19型Ontario提供相當多SP19系列多全球各國軍種使用,一般為陸軍軍種為主,用於長期行軍、野外紮營使用較多。實用型厚實刀刃0.64cm,為可以長期使用的軍刀。 
此款刀子握把材質為Kraton化合硬質止滑橡膠,握把握起來手感相當的好,並有止滑的效果,握把依據手掌的人體工學做微微的突起變化,並有五道的止滑勾槽,前端有突出的護手及尾端皆有突出的護手各一個,握把尾巴部份有個銅孔,原廠有附一尼龍繩,您可將您的手掌套入,再握住此把刀子,可有效防止在用力揮砍時,刀子飛出,而產生的危險。 
在您握住這把刀子時,這把刀子的比重相當的好,刀刃部分比握把的重量重一些,所以在您使用時,力量可以集中在刀刃上。刀刃尾部的三分之一的部份,有做雙邊開封的鋸齒狀,與其他的刀子不同,此左右兩邊都有開鋸齒狀的刀子,使用更為峰利,可以很快速的鋸斷草繩或尼龍繩,達到任務上的需求。 


刀子是由1095高碳鋼製成,此種材料的刀子,刃性比較強,比較容易在強力且奮力狀況下使用時,不易斷裂,也較為安全。當然這不包括誤用的情況,如砍到鋼釘或石頭,正常的情況下使用,此刀子是不易損壞的。Ontario刀子是軍用刀設計,但是相當的實用,此款SP19亦是傳承此項傳統,它的外層是由新的削光霧黑色處理,是由一種新的黑色反氧化物,這是一種新的材料,此材料比較不容易脫落,此款刀子有附一刀套,此刀套是由硬版尼龍布與真皮合成,尾部亦附一個長繩,您可以綁在大腿,成為腿掛式刀套,真的是一物多用。

產品規格:
型號:SP19
刀刃:18.75cm
全長:31.45 公分
刀厚:0.64 公分
產地:MADE IN U.S.A.
議售價:$3480
網路特價:$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