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ONTARIO

ONTARIO BOWIE SURVIVAL 鋼製波伊生存獵刀

商品說明 :

- SPEC PLUS軍用刺刀系列-

ONTARIO是全美軍用刀主要的供應者,SPEC PLUSR代表我們對下一世紀軍用刀新穎的想法,更為ONTARIO新一世紀所研發新的軍用刀。

刀身全部採用 1095 鋼材製成,刀背厚度達 6 mm ,並逐漸變薄直至刃處,在使用時能有效吸收震動的力量,而整體卻僅有 410 公克。 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不僅省力更能有效的穿刺! 在使用後也能順著刀刃原有線條,迅速的將刀刃磨利,使刀具永遠保持在最佳之狀態。 SP5鋼製波伊生存獵刀 除了用於穿刺,還可做 削、切、砍等動作 ...是把全功能型直式獵刀。 刀柄 由 Kraton 和Gnvo ry 抗腐抗高溫材質所組成, 具有舒適的特性 。刀鞘兩面分別用皮革及頂級 Cordura 材質製成。


Ontario 是主要供應軍方刀具製造商。 Spec Plus 呈現 Ontario 在軍用刀品上新一代的原始精神。一把專為狩獵所設計之刀具- ONTARIO BOWIE SURVIVAL SP5鋼製波伊生存獵刀 ,絕對是喜愛狩獵活動的您不可或缺之配備!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 ,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 。 Ontario 刀廠座落 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 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 。 Ontario 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 Ontario 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 Ontario 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 Ontario 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 Ontario 的產品永遠都 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產品規格:
型號:SP-5 波伊生存獵刀
尺寸 ( ±5﹪) :全長 38.4 cm、刃長25.5 cm、柄長12.9 cm、刃厚0.6 cm
重量 ( ±5﹪) : 410 g (不含刀鞘)
刀刃材質: 1095 碳鋼
刀刃硬度: 53-58HRC
產地: MADE IN U.S.A.
附件:刀鞘 × 1個、尼龍繩 × 2條
議售價:$3180
網路特價:$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