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ONTARIO

ONTARIO SP-8方頭開山刀(背齒)

商品說明:

ONTARIO是全美軍用刀主要的供應者,Spec PlusR代表我們對下一世紀軍用刀新穎的想法,更為ONTARIO新一世紀所研發新的軍用刀。

ONTARIO SPEC PLUS 系列刀主要是提供新一代野戰及休閒用途所設計發展的刀款。
刀刃全部採用 UC1095高碳鋼製作。 刀刃前端採 L型方頭磨利設計,不僅可做揮砍動作,還有簡易的穿刺功能。刀背為鋸齒設計,可鋸腐木。 握柄分別採用 Kration或Gnvory抗腐、抗高溫材質。 全長只有 38.4 cm,整把刀卻重達620公克(不含刀鞘),而重量都集中在刀刃的部分,使用時就能感受它十足的破壞力。因此, 建議消費者在使用前先做頭部與腕部的暖身動作, 當您奮力揮砍標的物時,手腕也請記得放鬆,才能有效的將震度降低,保護手腕。


此款 ONTARIO SP8方頭開山刀不僅 是消費者在登山訓練或野外露營活動的最佳裝備,還是現今美軍逐漸採用的刀具。 無論您是從事野外求生訓練、戶外登山或是休閒露營等活動, ONTARIO SPEC PLUS 系列刀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

另外,所附的刀鞘刀鞘二面分別用黑色皮革及 黑色 CORDURA 尼龍布製成 , 相當耐用。 再依據 SP8 方頭開山刀型 特別 設計,使用時更加方便。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 ,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 。 Ontario 刀廠座落 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 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 。 Ontario 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 Ontario 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 Ontario 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 Ontario 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 Ontario 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產品規格:
型號:SP8
尺寸 ( ±5﹪) :全長 38.4 cm、刃長25.5 cm、柄長12.9 cm、刃厚0.6 cm
重量 ( ±5﹪) : 620 g (不含刀鞘)
刀刃材質: 1095碳鋼刀刃,覆蓋黑色環氧化物
刀柄材質:黑色 Kraton強化橡膠
製造地: MADE IN U.S.A.
附件:刀鞘 × 1個、尼龍繩 × 2條
議售價:$3450
網路特價:$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