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3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ORION超亮火炬 - 野營攀峰攻頂急救專用

商品說明:
台灣搜救總隊專用配件
除非你將它浸在水面下,或用水注直接沖擊,否則在強風、大雨、低溫、潮濕、甚至狂雪、嚴冰中都無法熄滅它!引燃的方法恰如擦亮一支火柴,沒有任何技術和困難可言,只要打開防護套蓋與戰火磨擦面,相互用力一擦即可,倘將火炬暫熄後,只要把餘燼清除乾淨即可再繼續使用,每一產品經美政府檢定合格,原裝進口。

<規格用途>
1.用途:不勝枚舉,從機場跑道緊急照明,特定地點的臨時標示,地面遠距引導,公路事故,危險區警示。
2.工程、軍警、特勤任務、求救、照明、引燃、助燒、取暖、登山、露營、野外活動、生存遊戲、船 溪 海 磯 釣、宴會遊樂,氣氛製造,久存好用,適用之處無限寬廣,任您遐想,盡情使用。
3.火棒亮度:70燭光
4.一個燭光等於在黑暗處(暗室)能照明1/16平方公分的尺寸區域的照明功率。
5.耐水度:防風、防雨,可在風中、雨中燃燒(但不能在水底燃燒)。
6.燃燒時間:可連續燃燒15分鐘(± 5﹪)(符合美國UL標準)
7.儲存方式:儲存在陰涼、乾燥處,攝氏75度以下無火焰、火星之處,它不會自燃或引起爆炸,符合美國UL標準。符合DOT級燃燒物安全標準。不可浸火棒於水底超過10分鐘。
8.儲存年限:永久可用,正常環境儲存,沒有特定保存期限。
9.通常要求儲存在攝氏5 ~ 32度。若儲存在攝氏49度處,不能超過一週。


10可 見 度:360度傳播,不限單一方向射出,不受環境風而干擾。
最遠的可見距離為1至1.5英哩,但因天候之關析,可能會減少。
11材質:材料完全封閉在內不會外露,它包括少許磷質,無害化學成分的固體燃燒物。
12燃燒煙氣有如少量汽車廢氣,但符合環保標準通過EPR檢定,對人體完全無害,符合美國政府環保條件要求。
13使用方式:每支火棒中都內附有磨擦點火器,操作有如火柴棒,很方便,不需另用外帶點火器。火棒成分中內含氧化成分,一經點火燃燒即不需要外界空氣中的〝氧〞支援燃燒,所以它的燃燒是不受環境因素影響。
14熄火方式:可將火焰浸在水中或沒入沙土中慢慢熄滅。
15安 全 度:燃燒時,勿讓大火接近腹部或臉部的下方,不要太接近身體以免灼傷,點燃後要直立火棒或插在地上,盡量不要平放在地上。
16使用範圍:適用於道路安全標示(汽車、捷道、下車之緊急訊號)、登山、林區、山區、高速道路、警用、消防隊、海防部隊、商業用、海上救援信號、醫療部隊、露營、野地救援、及許多其他營造環境氣氛等功用。
網路特價$20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