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2/0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望遠鏡類
Outdoor 9 10×30mm黑金剛望遠鏡

商品說明:
登山、縱走、溯溪、賞鳥專用 ~
全新 “Outdoor 9 10×30mm黑金剛望遠鏡望遠鏡” 採用㊣ 10倍且特大接物鏡的口徑為30 mm、接目鏡更寬達18 mm (此為特大之接目鏡)。使用 全新改良的光學原理使望遠鏡的角度達6.5°,搭配超高解析度的BAK-4稜鏡結合鍍虹膜接物鏡片而成的光學系統成為多廣角望遠鏡,輕易將欲看見之物體清楚、明亮化! 絕對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是市售望遠鏡同級品中最好的!

鍍虹膜接物鏡片 ~ 有效 增加集光率, 夜間、 陰天或光線不足 使用時只要有些許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輕易地看見您欲看之物體。在太陽下使用時,鍍虹膜鏡片可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 (請勿直接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光線)


【一目了然、 貼心的設計 】
在望遠鏡中心點上方處有焦距調整軸,可憑調整鈕慢慢左右轉動,即可將欲看到之物體達到完全清晰化。而在望遠鏡右眼處有視差調整軸,當您兩眼視力不同時 ( 左右兩眼近視度數不同,近視患者尤其明顯 ) ,可藉由此調整軸將兩眼調整成一樣清晰或一樣模糊。此狀況時,可藉由焦距調整鈕,將欲看之物體調整至清晰為止。另外,特別針對眼鏡族設計可翻式接目鏡橡皮, 使用時毋需將眼鏡取下,直接將橡皮往下翻即可,方便無比! 當然您也能將眼鏡取下,使用視差調整器使您的視線更加清晰、明亮。

【全家人的最愛】
為了使 Outdoor 9 10×30mm黑金剛望遠鏡望遠鏡 更具生活化,所以整體 採用人體工學原理所製作,使用時步驟極少,讓你 單手即可操作,如欲教導兒童使用,可事先仔細詳讀中文操作說明後,短時間內即可快速安全上手,讓您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美麗景物盡收眼底。

整體 以黑色 防滑橡膠披覆 的 Outdoor 9 10×30mm黑金剛望遠鏡望遠鏡 ,除了 可止滑、防濕氣之外, 加上高質感的流線造型,讓您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 。 整體約重 404公克 ,並附有腰包可繫於腰間,讓你長時間攜帶,絕對適合 開闊你無線視野、增加人生樂趣,是您週休二日野外踏青、觀賞球賽、歌劇表演,觀看門牌..等最佳良伴!

【望遠鏡的最佳配備免費附贈給你】
合成皮套 × 1 •  專用拭鏡布 × 1 •  尼龍吊繩 × 1

產品規格:
品名:
Outdoor 9 10×30mm黑金剛望遠鏡望遠鏡
型號:
NC1 10×30
顏色:黑色×銀色
倍率: 10倍
接物鏡口徑: 30 mm
尺寸 ( ±5﹪):收合長11. 3 cm(延展長12. 5 cm ) × 厚 7. 2 cm × 高 13. 3 cm
重量 ( ±5﹪):404g
議售價:$1980
網路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