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8/1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1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回首頁

AOS-afety SHTOGUNNER摺疊式射擊耳罩

產品說明 : 

《美國AOS射擊耳罩製造廠》
美國AOS公司於越戰時期專門製造直昇機駕駛專用對講耳罩而聞名全世界,全世界約90%的軍警部隊射擊耳罩均為此公司所供應製造
生存射擊遊戲必備裝備經常射擊打靶,很容易因子彈火藥瞬間爆火爆震,音響過大,超過人體負荷,而產生耳膜受傷,進而耳疾,不小心防護,會有耳鳴、重聽等後遺症,就算開刀也無法治癒!!

AOSafety SHTOGUNNER-Made in USA現為全世界生存射擊遊戲者、團體必備專業耳罩讓人放心一整天的耳朵感覺無比舒適的一端逐漸變尖的護罩設計,有效的阻隔射擊時的噪音干擾,此款耳罩由護罩及頭帶組合而成,擁有最優良的獨特性及保護性。

《此款耳罩的優點如下》
1.一端逐漸變尖的護罩
2.柔軟/泡沫式的緩衝墊
3.厚料填裝的頭帶
4.方使攜帶的摺疊式設計

《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時請將頭帶固定於正確位置,調整護罩的高度,讓兩邊的護罩均緊密的貼緊耳朵,如此緩衝墊就能在雙耳發揮相等的壓力。讓護罩緊密的罩住雙耳是非常重要的。為了達成最好的成效,使用者的頭髮必須穿過緩衝墊,放到後面,才能達成實際的效用。由側邊觀看時,緩衝墊必須合適的靠緊頭部,厚度儘可能越薄越好。

產品尺寸:
型號:
AEARO P7011
長:17∼22CM ± 5 ﹪
重:189g± 5 ﹪
建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1200 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