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1/0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英國皇家郵政 -短袖POLO衫

商品說明:

這件#000422為全新、男女皆可穿著的英國皇家郵政-短袖寶藍色的POLO衫(生產年份已無法考證,但確定未穿過)。這件短袖POLO衫所採用的材質為65﹪聚酯 + 35﹪棉質,觸感順暢且良好,而且清洗後也不易起毛球,質感相當好,保證物超所值!

POLO衫上的商標係以立體電鏽鏽在衣服上,而右手臂上也鏽有皇家郵政的Logo,能擁有英國皇家的商標,品質之好可想而知!不論您是軍事品迷或愛好與眾不同的新新人類請不要錯過這件英國皇家郵政-短袖POLO衫!

1490年,第一條郵路誕生。它以驛站的形式,聯?馬克西里米利安一世皇帝在因斯布?克(奧地利)的?廷和菲利普王子在馬林(比利時)的?廷,郵政就這樣誕生了。1840年,英國人希望倡導:所有一定重量的國內信函,不管運送路程遠近,其郵資?一為一個便士。同時,用以證明郵資已付的世界上第一枚郵票——“黑便士”郵票誕生。1969年,英國郵政實施郵政企業化行動,郵政事業與政府分離,成為國營公司。英國郵政在公司體制下運行多年,取得了良好的業績,成為通過公司化改革而獲利的典型。英國郵政的企業化改革開世界郵政改革之先河,世界各國郵政??跟進,陸續走上公司化道路。

品名:BRITISH ROYAL MAIL BLUE POLO SHIRT英國皇家郵政-短袖POLO衫
型號:000422
尺寸:M (英國尺寸,為台灣L尺碼)
肩寬( ±5﹪):20 英吋
袖長( ±5﹪):9.5英吋
胸圍( ±5﹪):21 英吋
身長( ±5﹪):28.5 英吋
材質:65﹪聚酯、35﹪棉質


網路特價 :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