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10/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D頭燈
Luxsit 3LCS XP-E[Q4] Cree series 感應式頭燈-PHM0M3A011

商品說明:
創意感應式照明開關功能
空出您的雙手,讓工作更有效率又方便!


【特色介紹】
寬版鬆緊頭帶,配戴時舒適無負擔,頭燈可調整不同的角度,方便使用。
適合在手髒或戴手套時使用,像釣魚或爬山時。
獨立開關:手動操作或紅外線感應操作。
CREE LED 平穩調光控制。
CREE LED 調焦控制 LED 照明: 1 X 泛光 →4 X 聚光。
紅光 LED 指示燈顯示紅外線感應運作時的待機狀態。
2 個 O5mm 紅光 LED 可用於夜間使用。
O5mm 紅光 LED 求救信號 (SOS-FLASHING) 。

【 操作方式 】
二種操作模式:頂部獨立控制按鈕;手動操作或紅外線感應操作
A. 手動操作:按手動操作按鈕來轉換各種照明模式
1.CREE LED 開啟:調焦控制 LED 照明可調 1X 泛光 → 4X 聚光
2.紅光 LEDs 開啟
3.紅光 LEDs 求救信號 (SOS-FLASHING)
4.關閉
※ 在 CREE LED 開啟時,按著手動操作按鈕不放,可選擇 100% 到 10% 的亮度 ( 到達 10% 會閃爍 ) ,到達想要的亮度時即可放開,達到省電效能。在任何模式用 3 秒以上,再按一次手動操作按鈕即關閉。調焦轉換桿可控制泛光或聚光。
B. CREE LED 紅外線感應操作:按紅外線感應操作按鈕啟動功能
1.CREE LED 開啟 / CREE LED 關閉
2.CREE LED 開啟時,在紅外線感應前,慢慢揮手可關閉或再度開啟光源

【 使用時間 】 (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 以下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100% XP-E[Q4] Cree 白光 LED 約 125 流明~約 10 小時
10% XP-E[Q4] Cree 白光 LED 約 10 流明~約 70~80 小時
5mm 紅光 LED 約 3.6 流明~約 25 小時
5mm 紅光 LED SOS 求救信號~約 100 小時

【電池更換與產品保固】
1.更換電池:壓下電池盒開啟鈕,打開電池盒將舊電池取出後,依電池盒內的正、負極方向指示,正確置入全新製造生產3顆1.5 V “AAA” 勁量、金頂等大品牌的鹼性電池,確認後關回頭燈電池盒即可。
2.更換電池時需將所有的電池全部更換,相同知名大品牌,全新製造生產,不能只更換一部分電池。
3.請勿使用不同廠牌或新舊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如此錯誤使用,易產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4.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AAA 4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Sanyo等知名大品牌高效能品質穩定1.2V AAA 4號鎳氫充電式電池;但因電壓較低,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因電池效能而明顯降低。
5.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電池如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如電池漏液而造成頭燈損壞時。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而造成故障損壞。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在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注意事項】
1.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LED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時,無法每顆LED,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4.LUXSITR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並請勿直視LED光源或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5.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頭燈,使用時請勿將頭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頭燈外殼會稍有溫度。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6.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7.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Luxsit 3LCS XP-E[Q4] Cree series 感應式頭燈
型號:# PHM0M3A011
外殼顏色:透明藍×黑
電力供應:全新知名各大品牌1.5V AAA 4號鹼性電池×3顆【內含】或1.2V AAA 4號鎳氫充電式
電池×3顆【需另購】
燈泡類型/輸出功率:XP-E[Q4] Cree白光LED一顆 約125流明;O5mm紅光LED二顆 約3.6流明
尺寸(±5%):高4.65cm x 寬6.3cm x 厚4cm
重量(±5%):109克(含3顆電池)
附贈:尼龍收納袋x 1個、全新1.5V的AAA DURACELL或同等級鹼性電池× 3顆

議售價:$1080
網路特價:$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