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PHOTON
PHOTON美國光子科技迷你手電筒-PH505

商品說明:
Made in USA
重量輕,體積小,光線最清晰
採用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燈泡不會發熱
比起其它同等體積手電筒更亮、更持久、更省電

自從1960年代開始,LEDs就已廣汎使用於各種閃動的指示廣告。它很像是一種微小的燈泡,但事實上它和一般燈泡的製作原理及產生光線的過程不同。能量消耗小,壽命長,並相當值得信賴,現在已廣用在各類產品當中。在過去幾年當中,常可在市面上看到製做成鑰匙圈,對於航空(海),天文及飛行而言,具有不刺眼及適合夜間照明的優點。現在LEDs的用途更用於一般大眾所需的手電筒及照明設備上,勢必成為一場跨世紀革命。    在同等體積手電筒中最亮,光線最清晰,採用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燈泡不會發熱,更不會因高低溫環境而燒壞。除了重量輕,體積小,光線最清晰,遠在30呎外就可看到光線。而超省電設計,電池平均可連續使一星期,間斷使用可達一年以上,燈泡壽命可達十年以上。

未來手電筒的必然趨勢,同等體積中最亮的LED〝白光〞手電筒,來自美國,採用最新發展的白色LED燈泡,其壽命可達100,000小時。    您將會看到PHOTON MICRO- LIGHT II的強大光源比起其它同等體積手電筒更亮、更持久、更省電。它的魅力絕對是其它產品所無法比擬的,因為這是自一百多年前燈泡發明後,手電筒的最新革命與未來趨勢。創造手電筒之新里程碑係來自美國L.R.I.公司創新革命技術。    扣環式及固定式開關的設計,無論您繫於腰帶上、皮包.....或衣服拉鍊上讓您使用方便且感覺幾乎毫無重量。目前光子科技迷你照明燈廣汎使用在飛行員、警察、軍人、休閒及一般生活家庭中。這是一個新時代新觀念之產品,絕對讓您滿意

何謂LED及優點? 
1.LED就是所謂發光二極體(Lighting Emitting Diodes),是一種體積小、可發出清晰鮮明的柔和光線的積體,能量消耗小,壽命長,並相當值得信賴。自從1960年代開始,LED就已廣汎使用於各種閃動的指示廣告。
2.LED燈泡相較一些傳統手電筒的燈泡壽命更長、更持久而且幾乎不會摔壞。
3.LED燈泡沒有燈絲,不會因為碰撞或摔落地 面而損壞。
4.LED只須消耗一點點能量就可達到相當程度的亮度,比起傳統手電筒而言,LED非常省電,而且其壽命可達100,000小時。換句話說,比起以往手電筒燈泡強過10-15倍。
5.LED手電筒的光線平均,柔和清晰,範圍較廣闊;而以往的手電筒光線範圍較窄。
 

請注意:
第一次使用前,請壓住開關約 20 秒至燈光熄滅,代表產品解除商品展示模式(demo mode),進入正常燈光切換模式,此時才可正常使用。

特色說明 ~
1.採用重量輕,體積小及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燈泡不易發熱,更不會因高低溫環境而燒壞。
2.在同等體積手電筒中最亮,光線最清晰,遠在30呎外就可看到光線。
3.超省電設計,電池平均可連續使一星期,間斷使用可達一年以上;燈泡壽命可達十年以上。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  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使用時請以手指輕壓即可,請勿用力擠壓以避免造成內部IC故障。
4. 超亮LED燈泡,請勿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並遠離兒童。
5.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全新2顆CR-2016鋰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PHOTON新款型第二代光子迷你手電筒(白光)
型號:#PH505 顏色:黑色
尺寸 (±5%):長4.1 mm × 寬24 mm × 厚7.1 mm
重量 (±5%):9g (含電池)
外殼材質:高強度耐酸抗腐蝕Glass Filled Polyurethane
使用電池:CR-2032電池 × 2顆
燈炮:高亮度LED(6500 kelvin)
配件:扣環 × 1

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