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PHOTON
PHOTON FREEDOM MICRO隨心所欲迷你手電筒-PH545

商品說明:
Made in USA
未來手電筒的趨勢 ~

未來手電筒的必然趨勢,同等體積中最亮的LED〝白光〞手電筒,您將會看到隨心所欲迷你手電筒的強大光源 比起其它同等體積手電筒更亮、更持久、更省電 。它的魅力絕對是其它產品所無法比擬的,因為這是自一百多年前燈泡發明後,手電筒的最新革命與未來趨勢。美國L.R.I.公司推成出新所研發生產的「隨心所欲 ─ Freedom Micro」,是全世界體積最小,最亮,且同等體積中可隨機操作變換點亮模式的LED手電筒。於2004年槍展中給人耳目一新的強烈震撼。採用五種變換模式在精密IC的製程下,完全讓使用者操作時,感到真正在使用一項科技產品,保證讓您滿意。


最佳維修工具 ~
你還在一手拿著手電筒,一手拿著維修工具維修物品嗎?還是頭頂厚重的燈具來壓的你喘不過氣呢?現在PC home就給你這個絕佳的機會,特別引進此款既輕巧又明亮的美國光子科技隨心所欲迷你手電筒給廣大的貴客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按下"立即訂購",數量有限,再晚就沒機會囉!!

何謂LED及優點?
LED就是所謂發光二極體(Lighting Emitting Diodes),是一種體積小、可發出清晰鮮明的柔和光線的積體,能量消耗小,壽命長,並相當值得信賴。自從1960年代開始,LED就已廣汎使用於各種閃動的指示廣告。
LED燈泡相較一些傳統手電筒的燈泡壽命更長、更持久而且幾乎不會摔壞。
LED燈泡沒有燈絲,不會因為碰撞或摔落地 面而損壞。
LED只須消耗一點點能量就可達到相當程度的亮度,比起傳統手電筒而言,LED非常省電,而且其壽命可達100,000小時。換句話說,比起以往手電筒燈泡強過10-15倍。
LED手電筒的光線平均,柔和清晰,範圍較廣闊;而以往的手電筒光線範圍較窄。


操作方式 ~

1. 按下開關(On或Off)。
2. 控制亮度:剛開始按〝開〞On時,
A:剛開始按下後放開,光線全亮。放開後再一直持續按住開關,光線漸變弱,到你想要的亮度後停壓開關,光線亮度即停留在你放開開關時的亮度。
B:剛開始按下後若一直持續按住開關,光線漸變強,到你想要的亮度後停壓開關,光線亮度即停留在你放開開關時的亮度。
3. 承A項,剛開始按下後放開,光線全亮。放開後再一直持續按住開關,光線漸變弱,若一直按住開關不放則依序循環信號模式 (即:
慢速信號【0.25Hz】→中速信號【2Hz】→快速信號【10 Hz】→求救SOS信號) 。當循環信號變換時放開開關即停留在放開時的信號模式;若再持續按壓開關則依序進行模式變換。關閉時只需再按一次即可。
4. 承B項,剛開始按下後若一直持續按住開關,光線漸變強,若一直按住開關不放則依序循環信號模式 (即:
慢速信號【0.25Hz】→中速信號【2Hz】→快速信號【10 Hz】→求救SOS信號) 。當循環信號變換時放開開關即停留在放開時的信號模式;若再持續按壓開關則依序進行模式變換。關閉時只需再按一次即可。
5. 摩斯密碼:
快速按壓開關約3~4秒即可以點放方式打摩斯密碼。若要回復正常操作只需再一次按住開關約3秒,燈熄滅後即返回正常關閉模式。(摩斯密碼表可參考圖片說明)

特色說明 ~
採用重量輕,體積小及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燈泡不易發熱,更不會因高低溫環境而燒壞。
在同等體積手電筒中最亮,光線最清晰,遠在一•五英哩外就可看到光線。
超省電設計,電池平均可連續使一星期,間斷使用可達一年以上;燈泡壽命可達十年以上。
全部美國奧勒岡州生產,品質保證,為美國情報機構、軍方及太空總暑(NASA)所使用。

PS:
1.當不用關閉燈後6秒鐘,內部IC仍在〝執行〞狀態,如需要再次使用請至少在關閉後20秒後再點亮。
2.使用時請以手指輕壓即可,請勿用力擠壓以避免造成內部IC故障。

產品規格:
品名: PHOTON FREEDOM MICRO 隨心所欲迷你手電筒(白光)
型號: PH545
顏色: 黑色
尺寸 (±5%): 長4 cm × 寬2.4 cm × 厚0.8 cm
重量 (±5%): 10g (含電池)
外殼材質: 聚氨酯填充物
使用電池: CR-2032電池 × 2顆
持續時間: 12-100小時(依點亮模式而定)
點亮模式: 全亮、微光信號、加強光信號、全亮信號、SOS求救信號、摩斯密碼
配件: 靈活夾、胸前掛繩、英文說明書、中文說明書
配件售價:靈活夾-
$200
議售價:$800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