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PHOTON
PHOTON MICRO-LIGHTⅡ改款型迷你手電筒-PH705

商品說明:
Made in USA
方便隨身取用,還可以使用作為一個鑰匙鏈。
LEDs是一種體積小、可發出清晰鮮明柔和光線的積體!
改變現今LED燈外表的單調色!

自何謂 LED ?! LED 就是所謂發光二極體 (Lighting Emitting Diodes) 。它已存在多年。 LEDs 是一種體積小、可發出清晰鮮明柔和光線的積體。它很像是一種微小的燈泡,但事實上它和一般燈泡的製作原理及產生光線的過程完全不同。目前已經看到的有紅色、綠色、紫色或黃色等…顏色。能量消耗小、壽命長,並相當值得信賴。

自從 1960 年代開始, LEDs 就已廣泛使用於各種閃動的指示廣告。在過去幾年當中,常可在市面上看到製做成鑰匙圈手電筒,對於航空 ( 海 ) 、天文及飛行而言,具有不刺眼及適合夜間照明的優點。經過不斷的實驗,現在 LEDs 的用途更廣闊使用於手電筒及一般照明設備。

美國 L.R.I. 公司成功的發展出全世界最小最亮的 LED 燈後,在個社會及產業界造成莫大影響,現今幾乎 LED 燈成為日常必備品。

請注意:
第一次使用前,請壓住開關約 20 秒至燈光熄滅,代表產品解除商品展示模式(demo mode),進入正常燈光切換模式,此時才可正常使用。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  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使用時請以手指輕壓即可,請勿用力擠壓以避免造成內部IC故障。
4. 超亮LED燈泡,請勿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並遠離兒童。
5.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全新2顆CR-2016鋰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PHOTON MICRO-LIGHT Ⅱ 改款型迷你手電筒
型號:PH705 ─ 藍綠光
外殼顏色:黑色
尺寸 (±5%):長40.5 mm × 寬 24 mm × 厚7.5 mm
重量 (±5%):9 g (含電池)
外殼材質:高強度耐酸抗腐蝕聚氨酯
使用電池:CR-2016鋰電池 × 2顆
燈泡種類:藍綠色LED燈泡
點亮模式:持續點亮 / 按壓點亮
配件:鑰匙圈 × 1

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