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19 PHOTON
PHOTON Proton Pro 多模式LED手電筒




商品說明:
Made in USA
最大可輸出 1000燭光強度的光線
航太級鋁合金製造,重量相當地輕,並附有背夾與鑰匙圈
燈頭內側塗有螢光物質,既使身處黑暗環境,也能清楚辨識手電筒之所在

自從1960年代開始,LEDs就已廣汎使用於各種閃動的指示廣告。它很像是一種微小的燈泡,但事實上它和一般燈泡的製作原理及產生光線的過程不同。能量消耗小,壽命長,並相當值得信賴,現在已廣用在各類產品當中。在過去幾年當中,常可在市面上看到製做成鑰匙圈,對於航空(海),天文及飛行而言,具有不刺眼及適合夜間照明的優點。現在LEDs的用途更用於一般大眾所需的手電筒及照明設備上,勢必成為一場跨世紀革命。
    繼前一型「6+1多模式LED手電筒」,全新 ”Proton Pro” 強光LED手電筒,一改舊型使用六顆白光LED的設計,改採單顆2W Cree LED燈泡,大舉提升白光的照明強度(luminous intensity)至1000燭光(candela)以上,是過去舊型的近3倍亮度,且照明持續力不減!

"Proton Pro"為小型手持式照明設備,全長9.8公分,僅以單顆 3號AA 鹼性電池提供電力,最大可輸出 1000燭光強度的光線,並搭載一顆低亮度的紅光LED做為輔助使用。
白光與紅光兩種系統,都各有「亮度調整」、「閃光」與「訊號/密碼」三種模式,所有模式切換,都只靠單一顆按鈕來操作,相當簡單而容易使用。

Proton Pro手電筒外殼以航太級鋁合金製造,重量相當地輕,殼身有螺紋防手滑,並附有背夾與鑰匙圈。背夾可自行拆卸,在使用型態和攜帶便利性都設想週到。除此之外,燈頭內側塗有螢光物質(GITD),在燈光熄滅後,既使是身處黑暗的環境,也能清楚辨識手電筒之所在。在亮度方面,原廠建議使用3AA鹼性電池,以發揮最高的照明效率。LRI 先進的整流電路,能使燈光可以維持最佳亮度,直到電力耗盡,才會逐漸降低亮度。本款手電筒在電力不足時,會有紅光閃爍提醒你:頻率愈高,表示電池須更換了。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
   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同品牌全新單顆拋棄式3號AA鹼性電池,並建議使用金頂URACELL、勁量
   ENERGIZER等大品牌單顆拋棄式3號AA鹼性電池。
4. 超亮LED燈泡,請勿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並遠離兒童。
5. 電池若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6.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全新單顆3號AA鹼性電池。

* 本產品出廠後都預設在「商品展售模式(Demo Mode)」下,請在第一次使用前壓住開關使燈光由暗放亮,至熄滅後,再依正常操作法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PHOTON新型 "Proton Pro" 強光LED手電筒 (白/紅光)
型號:# PH NEW PROTON 顏色:黑色
尺寸 (±5%):長98 mm × 寬2 mm
重量 (±5%):30 g (含背夾,不含電池)
外殼材質:航太級鋁金屬
使用電池:3號AA 鹼性電池 × 1顆
功率•瓦數:白光 / 1000+ 燭光,1.4W;紅光 / 12 燭光,150 mW
配件:攜行套 x 1、背夾墊圈 x 1
議售價:$2590
出清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