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4/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PHOTON
PHOTON X-Light Micro 極限之光迷你手電筒

商品說明:
Made in USA
採重量輕,體積小及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燈泡不易發熱。
突破過去的技術,”極限之光” 迷你手電筒亮度超越舊款!
中速,快速和SOS閃爍模式;收縮信號─莫爾斯電碼模式!

X-Light Micro”極限之光” 手電筒由美國L.R.I.公司於2006年全新推出,是一款結合最新光學科技與頂尖創意的產品。LRI公司突破過去的技術,”極限之光” 手電筒亮度超越舊款。透明外殼,搭配高亮度LED,使用的時候,外殼透著光芒,炫亮有型,無論從事互外休閒活動、進行專業維修工作等,都可發揮高效率的照明效果。

光子微多年來一直是最主要的生產LED產品的質量,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光子微輕。LED(發光二極管)投連,白色燈光,在良好的近距離照明;幾乎堅不可摧的LED的顯著提高電池壽命,美國製造,無論從事互外休閒活動、進行專業維修工作等,都可發揮高效率的照明效果。
功能:中速,快速和SOS閃爍模式;收縮信號─莫爾斯電碼模式。


模式切換操作:
A. 一般模式照明:輕壓ㄧ次按鈕,燈光全亮;在輕壓ㄧ次按鈕,燈光熄滅。
B. 漸進模式照明:
   未點亮時:長壓按鈕,會從全滅漸增到最亮,在適合的亮度放開按鈕,欲熄滅燈光,輕壓按鈕一次即可。
   已點亮時:長壓按鈕,會從最亮降至到全滅,在適合的亮度放開按鈕,欲熄滅燈光,輕壓按鈕一次即可。
C. 切換安全閃光:請執行B點操作法,但不需理會燈光明暗變化,約6~8秒後便進入閃光頻率切換循環;依序為慢速訊號→中速訊號→高速訊號→SOS 訊號。
如長壓按鈕不放,電路就會在四種頻率間切換,便可選擇適合的模式使用,要停止閃光,輕壓按鈕一次即可。
D. 摩斯密碼模式:
任何情況下,快速、連續點壓按鈕3~4次,就進入摩斯密碼模式(Morse Code)。此時手指壓按鈕,燈泡就亮,放開就熄滅。要取消摩斯密碼模式長壓按鈕約3秒鐘即可。
請注意:
第一次使用前,請壓住開關約 20 秒至燈光熄滅,代表產品解除商品展示模式(demo mode),進入正常燈光切換模式,此時才可正常使用。

特色說明 ~
採用重量輕,體積小及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燈泡不易發熱,更不會因高低溫環境而燒壞。
超省電設計,電池平均可連續使一星期,間斷使用可達一年以上;燈泡壽命可達十年以上。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  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使用時請以手指輕壓即可,請勿用力擠壓以避免造成內部IC故障。
4. 超亮LED燈泡,請勿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並遠離兒童。
5.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全新2顆CR-2016鋰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PHOTON X-Light Micro “極限之光 迷你手電筒
型號:PH NEW X-LIGHT-W 白光
外殼顏色:白色
尺寸、重量 (±5%):長36mm × 寬 26 mm × 厚8.5 mm、10 g (含電池)
外殼材質:透明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使用電池:CR-2016鋰電池 × 2顆
燈泡種類:高亮度發光二極體 (LED)
配件:扣環 × 1

議售價:$350
網路特價︰$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