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26 PMI

PMI UTILITY CORD 萬用繩






產品說明︰
登山、露營、居家,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UIAA認證

《美國PMI》
生命安全繩必須結實,一致,高質量,經久耐用且易於處理。考慮到大多數穴居人的節儉,購買它也必須便宜。在過去的40年中,PMI成長為領先的生命安全繩製造商,向洞穴,登山者,登山者,救援人員,速降器和軍事人員提供生命安全繩。PMI在繩索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它們在全球享有盛譽,並且可以在Mt峰頂使用。珠穆朗瑪峰,在中國的山洞中,穿過南極洲的黑暗地區,在亞洲工廠內部,由市政救援隊以及在歐洲的阿爾卑斯山中。

PMI一直致力於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繩索。作為繩索使用者(攀登者,探洞者和救援人員)的公司,PMI有充分的理由要對使用繩索的人們抱以很高的敬意。我們了解用戶的需求,這有助於我們定義和推動生命安全繩的質量和生產。

在我們的整個歷史中,始終將開發標準作為首要任務。我們協助制定和實施維持生命安全繩完整性並確保使用者安全的標準。PMI積極參與了繩索學院以及ANSI,ASTM,NFPA和UIAA的繩索相關標準工作。我們還與一些貿易組織和行業同行一起從事安全計劃。

商品規格:
品名:PMI UTILITY CORD 萬用繩 
型號:黑色CC030BK015P、橘色CC030OR015P、綠色CC030GR015P、白色CC030WH015P、藍綠CC030BG015P 
minimum breaking strength:1.8 kN (400 lbf) 
重量:0 lbs 3.4 oz (98 g) 
繩徑:3 mm (1/8") 
繩長:15 m (50 ft) 
材質:Poly/Nylon
議售價:$330
網路特價︰$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