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26 PMI

PMI Rope Tech 手套-GL22300






產品說明︰
•方便照料船具或是打繩結 
•保護手和手指的靈巧最佳狀態

PMI‘s Rope Tech 手套是非常萬能的 ! 它們提供了比PMI 垂降手套更優靈活性,方便照料船具或是打繩結。雙層的牛皮及一層的合成皮與彈性人造纖維於掌心處加上有網眼設計以增透氣性。若您有使用過PMI 垂降手套的話來垂降的話,我們建議您可選用 PMI 輕型或重型皮手套。

《美國PMI》
超過25年專業手套製造廠,設有一特殊設計團隊研究不同場合手套的製造細節每支手套製作後均經過測試,目前全世界各國的軍隊、警察單位、搜救單位均為PMI的手套使用者。

《PMI專業手套製造》
整雙手套全是牛皮皮革材質,依雙手運作時的骨骼變化為設計及縫製考量,以工業用機器車縫而形成極強固的縫裁。手掌處另加縫兩層強固的母牛皮舖墊,當你從事攀降或垂降活動時,提供雙手最佳的保護。
此款戰術型垂降手套為台灣警察單位及政府機構危安保警使甪、特警小組、戰鬥部隊、消防、特技表演人員使用。

商品規格:
型號:GL2250 0~6 
尺寸:(XXS~XXL) 
品名:PMI Rope Tech Gloves 
成分:合成皮革(掌心底層) 牛皮層(手指尖及掌心) 
產地:中國製 
尺寸(±10﹪):如圖示
議售價:$2450
網路特價︰$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