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26 PMI

PMI Oval Screw Links 4mm橢圓形螺紋連接環





產品說明︰
•能夠承受多方向的力道 
•並有充足的空間可加掛多件配備 
•攀降吊帶裝備中和聯結錨定帶的理想配件

PMI 看來非常不像一個生產繩子的公司名-除非您知道PMI花在繩子上有多少時間。 PMI命名也許是因為在美國第一垂直洞穴區,位在喬治亞洲的西北方的Pigeon Mountain(鴿子山)。此山命名,來由是出自於它的旅客-鴿子,此區原生的鴿子(現已絕種)。鴿子山是TAG(田納西洲/阿拉巴馬/喬治亞洲)美國洞穴區的中心,是多數洞穴的家鄉,包含美國最深的兩個天然洞穴。 生命安全繩,是創立PMI的起因,它一定得有強壯、持續、高品質、長壽命及操作容易…等特色。 上述全部,都要給熱愛洞穴探險的愛好者,它們一定不行太貴,愛好者才能享受到PMI的產品。 PMI在過去的25年一路走來已變成生活安全繩製造廠的領導者,提供生命安全繩給洞穴探險家、爬山/登山客、救援者、垂降人員及軍方。 PMI繩子全球知名並在尼泊爾的埃佛勒斯山山峰上、在中國的洞穴、南極洲的黑暗搜尋、亞洲內陸工業工廠、市政府救援小隊、歐洲的第三造山地帶、還有我們美國地區都發現有人使用PMI繩子。 PMI的承諾,是提供合理價格但卻高品質的繩子。作為一家使用繩子的公司-登山者、洞穴探險家及救援人員-PMI有非常好的理由來給於使用PMI繩子的人員非常好的評價。在了解繩子使用者的需求時,PMI已幫生命安全繩下定義並追求高品質及產品,以提供需要的人。 在標準開發中,綜合來說,有一個重要的先決條件-創造及履行其標準,以維持生命安全繩的完善並維護使用者的安全。PMI積極地參與跟繩子相關的標準協會,如ANSI(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NFPA(美國消防協會)及UIAA(國際登山聯盟),並且致力參與多個貿易組織及同業工業的安全計劃。

《美國PMI》
超過25年專業手套製造廠,設有一特殊設計團隊研究不同場合手套的製造細節每支手套製作後均經過測試,目前全世界各國的軍隊、警察單位、搜救單位均為PMI的手套使用者。

《PMI專業手套製造》
整雙手套全是牛皮皮革材質,依雙手運作時的骨骼變化為設計及縫製考量,以工業用機器車縫而形成極強固的縫裁。手掌處另加縫兩層強固的母牛皮舖墊,當你從事攀降或垂降活動時,提供雙手最佳的保護。
此款戰術型垂降手套為台灣警察單位及政府機構危安保警使甪、特警小組、戰鬥部隊、消防、特技表演人員使用。

商品規格:
品名:4mm Oval Screw Links 4mm橢圓形螺紋連接環 
型號:#HD26231 
最低抗拉強度(MBS):7.9 kN (1765 lbf) 
工作負載限制(WLL):1.6 kN (353 lbf) 
重量:0.5 oz (15 g) 
長度:2.09" (5.3 cm) 
寬度:0.92" (2.3 cm) 
高度:0.16" (4.0 mm) 
開口處:29/64" (11.4 mm) 
長軸強度(Major Axis):7.9kN (1765 lbf) 
材質:鍍鋅鋼
議售價:$300
網路特價︰$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