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12/1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1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PROTECH手套
PROTECH SIG戰術(長)手套-SIG

商品說明:
依軍規縫製,杜邦100%KEVLAR材質。
手常襯及雙層皮革於重要區域,延長手套使用壽命,不論怎麼使用它,皮革會維持同樣的柔軟度。
非常可靠、超合身,幾乎無缺點。

【特色介紹】
此手套是依軍規縫製。使用杜邦100%KEVLAR材質,手套合身、舒適、靈活性佳,有限制性 抗切割、抗火、可抗熱至800℉(426.6℃)。防切割功能佳。北美洲白尾鹿皮於手掌心與手背部,您會感受到它的靈活度。手掌襯及雙層皮革於重要區域,延長手套使用壽命。不論怎麼使用它,皮革會維持同樣的柔軟度。曾經在伊拉克及阿富汗於各種情形下使用過,經過最糟實戰環境測試過的手套,前線反應的「它非常可靠、超合身,幾乎無缺點」,對於SWAT、特種部隊及步兵而言,它是絕佳的戰術手套。即合身又舒適!

【清洗方式】
1.先用低於華氏120F(攝氏48.8℃)的少量肥皂水清洗。
2.陰乾再稍微調整一下形狀。請滴乾或包在毛巾中吸乾。
3.請勿擰乾或轉/脫/烘乾、請勿漂白、請勿曝露在熱氣或太陽直射的地方


【PROTECH品質】
Protech Vip Ltd 是美國政府的廠商之一。其生產的手套提供給飛行員、步兵、特種部隊、騎兵及特別行動人員使用。並採用專業的材質如Nomex®, Kevlar®及Spectra®。所有的材質都是採用於美國生產的,以確保材質的性能與品質。而皮革則是採用軍規規定的皮革。

Protech發展出一個新系列的手套,稱Ultimate Fit Glove®。我們的手套都是提供給警察、S.W.A.T.,軍方及特種部隊用來訓練市區戰鬥。採用高科技材質如Kevlar®、Nomex®及Spectra®並結合高品質皮革來提昇舒適度、合身度及手指靈活度。您可以信任Ultimate Fit Glove® ;尤其是當您在行動時,讓它來服務並保護您。當您穿上它,你不會有手指過長或太短、鬆脫或過大的問題,只會有經歷過前所未有的超合手感受。


產品規格:
品名:PROTECH PROTECH SIG戰術(短)手套 SIG(短型)系列
型號、顏色:#SIGSHB(黑色)、SIGSHS(綠色)
材質:北美洲白尾鹿皮於手掌心與手背部與Kevlar材質
尺寸(±5%):#S─20.32cm、#M─22.86cm、#L─25.4cm、#XL─27.94cm、#2XL─30.48cm
產地:美國

議售價:$2550
網路特價:$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