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5/2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露營燈區
POLICE RS-910兩用式露營燈手電筒


商品說明:

照明科技最新革命,露營燈、手電筒 2合1喔 !

戶外露營照明的最佳利器= POLICER 兩用式鋁製露營燈手電筒!!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

燈泡特色 -打開電源開關時,亮度超乎您想像!僅使用 1顆日本製NICHIA 5mm白色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照射光點呈白色,超高亮度、聚焦強,具有省電、抗水及抗震功能,有別於普通的LED Key,可作為較遠距離之照射,比一般的LED燈泡更亮又更遠。


筒身材質 -採用 堅固的 ABS 筒身橡膠筒身 製作而成,外層搭配 握把處菱型紋面處理, 不僅美觀, 在雨中使用時止滑效果極佳 ,那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

電池使用 -使用全新的 1.5V “AAA” 鹼性電池 × 3顆 , 照射時間可長達 8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再搭配燈頭的凸透鏡,有效的將放射出的光源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電源開關方式 -燈頭蓋轉緊為關閉電源;轉鬆大約一圈為啟動電源,即可使用。

簡易小實驗 ~

請消費者不仿在完全黑暗的浴室做個簡單的測試,將手電筒往純白瓷磚照射時您會發現,它所照射在瓷磚上的光點呈現一個光圈狀,在這個光圈內的物體亮度和光色與一般手電筒用的普通燈泡不同,有效降低照射物體的色差。 另外,附贈的 尼龍繫繩 可穿掛於隨身行李或收納於背包,相當方便。

※ 注意:
1.POLICE R 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燈頭已完全冷卻。
3.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使用;開啟露營燈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4.請勿將露營燈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頭燈會變熱。

產品規格:
品名:POLICER 兩用式露營燈手電筒
型號:RS-910
尺寸 (±5%):長 130 mm (開啟) 111 mm (收合) 、燈頭直徑24 mm、握柄直徑28 mm
重量 (±5%):48公克(不含電池)
材質:堅固的 ABS 筒身橡膠筒身
使用燈泡:日本製 NICHIA 5mm白色 LED燈泡 × 1 顆 ( 壽命高達 100,000小時)
使用電池:1.5V “AAA” 鹼性電池 × 3顆 (內附)
照明時間:80小時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由極亮逐漸減弱)
附件:尼龍繫繩 × 1個

 




網路特價:$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