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2/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指北針系列

錶帶指北針溫度針鑰匙圈

商品說明:

野外生存指北針KEY是為外貿需求而全新研發的新穎產品!為了順應野外環境的特點,本指北針KEY比較注重判讀地圖的功能,以及在遇到危險時發出求救信號的功能。此外本系列其它款式指北針功能多種,有口哨、反光鏡、放大鏡,部分型號的指北針甚至配備有魚鉤、魚線、火柴,以應對極端惡劣的情?,這是其他類型的指北針所不具備的特點。

迷你指北針 / 氣溫表之系列是新式產品。具有靈敏度高、重量輕盈,外觀精巧,便於攜帶。迷你指北針因外型美觀、功能新潁、物美價廉而深受人們的喜愛,因此還常作為企業單位的促銷禮品及贈品。
指北針為中國人民的偉大發明!也是軍事、航海、地質、探險活動必備的基本觀測工具!


商品規格:
型號:RS-BS20
品名:RS-BS20 錶帶指北針
產品描述:指北針
尺寸 ( ±5﹪):長2.9 cm、寬2.9 cm、厚0.7 cm
重量 ( ±5﹪):0.4 g
功能:指北、定向、穿在錶帶上
* 附註:適合錶帶寬度約20 mm以內使用!

型號:K-181
品名:K181 野外生存指北針KEY
產品描述:透明壓克力,指北針帶鑰匙扣、溫度計
尺寸 ( ±5﹪):長7.7 cm、寬2.5 cm、厚0.7 cm
重量 ( ±5﹪):11 g


網路特價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