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3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S10114G 東德邊防軍官綠色大衣

商品說明:

收藏級之首選=
款式穩重、車工精細、設計優良的東德邊防軍官綠色大衣!!

此款東德邊防軍官綠色大衣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能夠確定的是大衣約為九成新,且外型狀況保存良好之中古品!外層大衣以35%Polyster聚酯纖維+65%Wolle毛呢製成,質感紮實溫暖;內襯為舒適毛料,質感良好,剪裁平整、車工細緻。

東德邊防軍官綠色大衣共以六顆電鍍銀色的雙排鈕釦作為開闔,雙邊墊肩設計使整體更加沉穩,還可依個人喜好加掛軍階飾釦;採用標準西裝領大版加小版設計,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看起來更為立體,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加上背後採用收腰設計,可依照腰圍略作調整;下擺開叉部分讓您活動自如更加方便,天冷時還可釦起鈕釦,避免冷風吹入。左右腰前的兩個大口袋為內縫式設計,並附有外蓋;特別的是,下方右邊大口袋內還設有隱藏式小袋,可將較小物品,如印鑑、銅板收放於此。加上大衣左胸內側加縫一個開口為直立式的隱藏式內袋,能隨時取放較私密的小冊子或文件。


東德邊防軍官制服的特徵為:袖線,領子邊線,領章,肩章均為綠色,袖條為"Grenztruppen DER DDR"。邊防軍(GRENZTRUPPEN)是東德在建國初期便成立了一支邊防警察部隊(GRENZPOLIZEI).1962年,邊防警察正式更名為邊防軍,成為東德的四大軍種之一。主要職責:保衛國家邊境,防止敵人入侵,著名的柏林圍牆守衛任務便是由邊防軍執行。
PS:
1.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2.螢幕上商品配件皆為參考用。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OFFICER GABARDINE OVERCOAT東德邊防軍官綠色大衣
型號:S10114/G
顏色:草綠色
材質:
外衣:35%Polyster聚酯纖維+65%Wolle毛呢
內襯:舒適毛料
尺寸( ±5﹪):
M號
肩寬17.5~18英吋、胸圍15.5~16英吋、袖長23.5~25英吋、身長43~47英吋
L號
肩寬18~18.5英吋、胸圍16~16.5英吋、袖長24~25.5英吋、身長44~47.5英吋


網路特價:$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