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0/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EAST GERMAN OD RAIN CAPE 10119/G東德軍用斗篷式卡其色雨衣

產品說明:

此款東德軍用斗篷式卡其色雨衣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雨衣未使用過,且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使用尼龍材質,有良好的防水功能,符合軍用雨衣的主要技術性能要求。不但可以防雨,行軍歇腳時又可鋪在地上或躺或坐、既防潮又不會使衣服弄髒。

此款軍用雨衣身長至膝蓋,前方以大圓鈕釦作為開閤並外掩蓋,防止雨水滲入。雨衣為連帽式斗篷,帽子邊緣有隱藏式拉繩設計,能視個人頭型調整大小,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內層加縫塑料布面材質,被雨水沾濕後再使用乾布直接擦拭即可。

斗篷雨衣(Poncho)本是由軍隊所發明,目的是為軍人提供一件既可作雨衣,又可作臨時帳篷的裝備。現今的台灣雖然並無戰事,但外出活動時一定要帶雨具,背著很重的背包再撑一把傘在林中或山地行走相當不方便,因此連身式雨衣便成為野外用雨具的首選。一件式的套頭斗篷雨衣很適合短程郊遊或露營時用,最大的優點為通風透氣,穿上後還能將背包一並遮住。另外,購買斗篷式雨衣時可選擇大一點的尺寸,在野參時還能當作餐布、露營時,以竹干支撐起來便可做凉棚。

平時下雨時,機車淋雨容易線路短路,熄火發不動,斗篷式雨衣可以當車套,只要將附帽部分鎖入膝前置物箱或座墊,其他部分像傘張開罩住車龍頭或座墊,一來可防雨衣遺失,二來附帽及安全帽不外露也就不會潮溼發臭。三則順便晾乾雨衣,保持再穿好味道。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RAIN CAPE東德軍用斗篷式雨衣
型號:10119/G
材質:尼龍
顏色:卡其色 /  綠色
尺寸( ±5﹪):身長122-125 cm、肩寬67-71 cm、胸圍146-148 cm


網路特價:$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