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S10187G 比利時草綠色派克大衣

商品說明:

比利時草綠色派克大衣, 舒適保暖 ,讓你像被烤的麵包般溫暖喔!

此款 比利時草綠色派克大衣 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能夠確定的是大衣約為八成新,且外型狀況保存良好之中古品! 是由重量級棉質料所製成,防風禦寒、 質感紮實溫暖 , 實用性十足,並具有相當的 收藏價值!


比利時草綠色派克大衣 為連帽式,帽子邊緣及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視個人頭型調整大小,不僅可遮陽還能有效的避雨。前方以立體 暗釦 作為開闔,鈕釦上並覆有長型魔鬼氈的外蓋,避免作戰時產生反光。大衣下擺處也設有隱藏式拉繩設計,可避免冷風灌入。胸前左右前方口袋,袋內亦加縫筆袋;以及下方 兩個寬型口袋,還可放置較私密的小冊子或隨身物品,口袋皆採用 魔鬼粘作為開閤方式 ,能迅速取放物品。加上大衣後面 下方具有兩個容量超口袋,有紐扣扣鎖住, 均有內蓋 ,可放置個人隨身較大型用品。 特別的是,兩袖腋下設計成開口排氣,通風良好; 肘部布料雙重加厚,更加耐磨, 袖口並加有魔術貼能緊閉貼合,避免手部受寒風的襲擊,令穿著更加活動自如。
 
PS:
因為 比利時草綠色派克大衣 ,每件皆為中古品,且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所以每件夾克狀況不一,破損程度也皆不相同,但是皆可正常穿著,一律已收到實品為主。

 請消費者注意,此款大衣為中古商品,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BELGIUM OD PARKA 比利時草綠色派克大衣( M號)
型號:
S10187/G
顏色:軍綠色
材質:棉質

尺寸 ( ±5﹪):
M號-肩寬 20~21 英吋、胸圍 19~20 英吋、袖長 22~26 英吋、全長 29~34 英吋
L號-肩寬 21~22 英吋、胸圍 19~21 英吋、袖長 23~26 英吋、全長 29~34 英吋


網路特價 :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