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0/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FRENCH DARK BLUE RAIN CAPE 10196 法國軍用深藍色雨衣

產品說明:
超透氣防水
個性風衣造型.大鈕釦設計
法軍行軍用專用軍服

此款法國軍用深藍色雨衣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雨衣未使用過,且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使用尼龍材質,有良好的防水功能,且重量輕,進而有效地减輕士兵負荷量,完全符合軍用雨衣的主要技術性能要求。不但可以防雨,行軍歇腳時又可鋪在地上或躺或坐、既防潮又不會使衣服弄髒。

此款軍用雨衣身長至膝蓋,款式採用永遠都不褪流行的風衣原型。標準西裝領大版加小版設計,背後下擺開叉部分讓您活動自如更加方便。背部留有兩道透氣口與兩袖腋下車縫的透氣孔設計,使通風更加良好。腰間左右兩側的口袋相當深,防止物品掉落。

現今的台灣雖然並無戰事,但外出活動時一定要帶雨具,背著很重的背包再撑一把傘在林中或山地行走相當不方便,因此連身式雨衣便成為野外用雨具的首選。

產品規格:
品名:FRENCH DARK BLUE RAIN CAPE法國軍用深藍色雨衣
型號:10196
材質:尼龍
顏色:深藍色
尺寸( ±5﹪):身長110-115 cm、袖長85-87 cm (無肩線,領中至袖口)
胸圍110-124 cm、腰圍116-126 cm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