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1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103141 GREEN COMBAT JACKET德軍BGS戰鬥夾克

商品說明:

可變化多樣穿著,還可搭配牛仔褲、宴會禮服喔!!

作戰服飾 ”是指,軍人在作戰、訓練、勞動和執行軍事勤務等特殊環境下穿?的制式服裝。其主要特點是輕便耐用,具有良好的防護性能,適應戰場活動和平時訓練的需要。目前世界各國軍隊的作戰服種類繁多,總數已達100種以上。

此款 德軍BGS戰鬥夾克 為中古新品, 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夾克外型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 材質為 65% Polyester聚酯纖維+35%Baumwolle棉。前方以大型鈕扣作為開闔,並覆有以鈕釦扣合的外蓋,避免作戰時產生反光。 兩個胸部口袋,以拉鍊作為開閤,暗扣加外蓋;每件手臂及內袋部位仍有軍階名牌拆卸痕跡, 兩邊肩部設計可 將隨身攜帶的筆類插放於此 , 左側內裡 縫有一隱藏式內袋,亦以拉鍊作為開閤,避免東西掉出, 可放置地圖; 內袋表層加縫一直袋, 可放置手電筒或長型工具組 ..等; 此外,左右兩袖腋下處各有排汗孔 ,通風良好 ,適合長時間作戰人員使用; 袖口部分有兩顆鈕釦可用來調整腕部大小 ,在搭配穿戴 3cm腰帶能夠調整腰身,更顯帥氣。

德國聯盟防衛隊( BGS) 於 1951年成立,隸屬德國聯邦?政部管轄,執行特殊的警察任務,主要任務為德國邊境以及邊境緝捕的交通檢查;特別任務為---越境犯罪行為(包括防止外國人非法入境,以及在過境通道有目的地進行追緝及打擊販賣毒品等犯罪活動)。


1992年,聯盟防衛隊的活動範圍擴大到鐵路警察,以及在德國大多數機場保護航空交通不受襲擊等任務。此外,聯盟防衛隊還有其他許多任務,例如保護聯邦的執法機構(如聯邦總統府、設在卡爾斯?厄的聯邦施法法院)和聯邦各部,在北海和波羅的海上的警察任務,?與聯合國、歐洲聯盟和西歐聯盟以及其他國際組織負責的國外警察任務。聯盟防衛隊的各警察聯合會在遇有例如國事訪問或遊行等重大事件時,作為行動後備隊支持各州的警察。除此之外,聯盟防衛隊也在發生災情或特殊事故時?予援助。尤其是1995年3月26日生效的聯盟防衛隊的邊界警察任務,規定了堅持不懈對歐盟外部邊界進行檢查是越來越重要了。

PS:
因為德軍 BGS戰鬥夾克,每件皆為中古品,且 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 ,所以每件夾克狀況不一,破損程度也皆不相同,但是皆可正常穿著,有些軍服下擺有束帶、魔鬼粘、上下雙拉鍊,但不一定每件都有,一律已收到實品為主。
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BGS GREEN COMBAT JACKET 德軍 BGS 綠色戰鬥夾克
型號:
103141
顏色:深藍色
材質: 65% Polyester 聚酯纖維+35%Baumwolle 棉

尺寸 ( ±10﹪):
L號- 肩寬 19~21英吋、胸圍38~40英吋、袖長24~25英吋、身長30~31英吋
網路特價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