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1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東德V領軍官制服外套

產品說明:
東德 V領軍官制服外套全新未服役, 不只是軍大衣,還可當宴會禮服喔!!【絕佳擁有 東德 V領軍官制服外套 的理由】


此款全新 東德 V領軍官制服外套 是未服役、沒有穿著過的 !樣式不僅中性帥器,為任何場合搭配都不失體面的草綠色,讓您除了較正式時的場合可穿著搭配之外,平時更能搭配牛仔褲、 V領針織衫、T恤..等,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強力推薦】

•  材質: 外衣表層以 25%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75%Wolle毛呢製成 , 質感良好,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處緊密車工。

•  開闔: 東德 V領軍官制服外套 共用四顆立體電鍍雙大排釦作為開闔,穿起來有最流行的軍裝風格,並且更為雅痞 !!

•  領子: 為這兩年來最流行的劍領設計,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 ,看起來更為立體,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雙邊墊肩設計使整體更加沉穩,還附雙肩飾釦( 但非每件都有 )。

•  口袋: 胸前兩側口袋可放置飾巾,以及 左右腰前的兩個大口袋附有外蓋,更顯帥氣;特別的是,下方右邊大口袋內還設有隱藏式小袋,可將較小物品,如印鑑、銅板收放於此。加上大衣左胸內側加縫一個開口為直立式的隱藏式內袋,能隨時取放較私密的小冊子或文件。

•  袖子: 東德軍官制服的特徵為:袖線 ,領子邊線,領章,肩章均為綠色,所以在左邊袖口上方,特別縫製綠色布料,上面字樣GDE- GERMAN DEMOCRATIC REPUBLIC,意為德意志民主共和國,代表著此件制服外套是為東德。

PS:

•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布料與徽章,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UNIFORM JACKET WITH INSIGNIA東德V領軍官制服外套型號:
S18901
顏色:草綠色
材質:25%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75%Wolle毛呢
尺寸 ( ±5﹪):
S:肩寬 42~44 cm、胸圍40~42 cm、袖長60~64 cm、身長73~75 cm
M:肩寬 44~46 cm、胸圍42~44 cm、袖長64~68 cm、身長75~77 cm

L:肩寬 46~48 cm、胸圍44~46 cm、袖長68~72 cm、身長77~79 cm



網路特價:$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