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1/0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S105112東德軍官制服外套

商品說明:

東德軍官制服外套 個性突出、立體有型,
可變化多樣穿著,還可搭配西裝、牛仔褲喔!

此款 東德軍官制服外套 是未服役、沒有穿著過的! 生產製造日期也已無法考究,及每件衣服料號皆不相同,但能確定的是屬於全新品。 外層大衣以 55% Polyster 聚酯纖維+45% Wolle 毛呢製成,穿著時只需稍微熨燙和經過適當整理,將恢復筆挺的狀態。內襯為 聚醯胺纖維 , 具有高透氣、高導濕和超柔軟的特性, 質感良好 ,剪裁平整、車工細緻。


東德軍官制服外套 採 用單顆立體浮雕電鍍銀色鈕釦作為開闔,穿起來有最流行的軍裝風格,並且更為雅痞 !!雙邊墊肩設計使整體更加沉穩,還附雙肩飾釦(但非每件都有);領子部分為這兩年來最流行的劍領設計,還配有領飾(但非每件都有),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看起來更為立體,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下方雙邊大口袋內還設有隱藏式小袋,可將較小物品,如 印鑑、銅板 收放於此。 大衣內層的左胸內襯加縫一個隱藏式超大內袋,能隨時取放較私密的小冊子或文件。

東德軍官制服外套 不僅樣式個性突出、立體有型,讓您除了較正式時的場合可穿著搭配之外,平時更能搭配牛仔褲、 V領針織衫、T恤..等,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PS: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螢幕上商品配件屬於參考用,未附有飾鬚、腰帶。

產品規格:

品名: EAST GERMAN OFFICER PARADE JACKET LIKE NEW東德軍官制服外套( M.L號)
型號: #S105112
顏色:淺綠色
材質:
外套: 55% Polyster 聚酯纖維+45% Wolle 毛呢
內裡: 10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尺寸 ( ±5﹪):

M號:肩寬16.5~17英吋、胸圍15~15.5英吋、袖長24.5~25英吋、全長28.5~29英吋
L號 : 肩寬17~17.5英吋、胸圍16~16.5英吋、袖長25~25.5英吋、全長29~29.5英吋


網路特價 :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