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1/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義大利軍綠色羊毛襯衫-10999

商品說明:
此款義大利軍綠色羊毛襯衫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襯衫未使用過,且保存狀況良好,穿著時亦相當舒適!材質使用65% Wolle 羊毛+35% BaumWolle棉,觸感柔軟。前方以琥珀色鈕釦作為開閤,高雅與質感並具。於襯衫開閤處的一邊加縫一片擋風布,避免冷風從鈕釦空隙處灌進。雙肩絆以鈕釦扣合,更顯英挺。前胸左右兩邊的立體式口袋,容量不可小覷。袖口的兩顆釦子能調整腕部大小。

羊毛為天然纖維中的動物纖維,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吸濕性、保暖性、透氣性、伸展性和回彈性等特點。羊毛纖維分三層,最外層是鱗片層,第二層是皮質層,有些還有介於中間的髓質層。

洗滌羊毛衣物以乾洗方式最佳!如有手洗標籤即代表能用手洗。先將易鬆的袖口和衣擺往內折,扣上衣扣,再將毛衣由內向外翻後,置入最高40℃?水及羊毛專用洗滌劑的盆中浸泡約5分鐘,慢慢擠壓衣物至濕潤(切勿搓揉),先用溫水,後用冷水洗滌透徹為止。若有可用洗衣機的機洗標籤,則先將衣物內層外翻再置入洗衣袋內(毋須浸泡),倒入羊毛專用洗劑後再依照洗衣機的純羊毛標籤洗滌程序清洗即可。   

羊毛毛衣盡量避免以洗衣機水洗,若需要使用也應以30秒至60秒為限。洗滌衣物後先以乾毛巾覆蓋,再一起捲起由毛巾吸乾毛衣的多餘水分。晾曬時宜將衣物平放(避免下墬造成腰身及袖子拉長)晾乾即可。避免置於猛烈陽光下暴曬,否則將會破壞羊毛毛衣的分子結構。


產品規格:
品名:ITALIAN OD WOOL SHIRT 義大利軍綠色羊毛襯衫
型號:10999/G
顏色:軍綠色
材質:65% Wolle 羊毛+35% BaumWolle棉
尺寸( ±5﹪):身長74-83 cm、肩寬45-48 cm、袖長58-63 cm、胸圍116-120 cm、腰圍112-114 cm
網路特價$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