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24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捷克藍色運動裝

產品說明:
捷克藍色運動裝 質感舒適、伸展性佳、實用性十足, 讓您在運動之際,大展您的身手,展現您絕佳的活力。

《吸引您目光的理由》

此款 捷克藍色運動裝 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為全新品,且外型狀況保存良好!採用 30% Baumwolle 棉+20% 人造纖維+50%Polyeaster 聚氨 纖維 製成,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 ,實用性十足。 讓您外出運動時,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穿著一套 捷克藍色運動裝 ,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另外,上衣及褲子於口袋處特別設計拉鍊,貼心的讓您即使有著翻滾的大動作,零錢、手機小物也不易掉落呦 ,所以 捷克藍色運動裝 絕對是您今年採買服飾的最佳選擇喔!


《功能性介紹》

•  上衣- 採用標準白色拉鍊作為開闔,可有效包覆整個領口,確保冷風不易灌入,加上 胸前兩側白色線條,在視覺上有著修飾體型的效果,讓人運動起來更有活力。此外,右胸下口袋及褲子後方口袋也 採用拉鍊作為開閤方式,能防止零錢、信用卡掉落 ,讓您在活動時更為安全放心 ;而 左右兩邊的袖口設有彈性籮紋袖口,能用來調整腕部大小 ,避免手部受寒風的襲擊,令穿著更加活動自如 。

•  長褲- 褲頭採用彈性鬆緊設計,可依照個人身型調整;左右兩邊的褲管設有彈性籮紋袖口, 不僅能修飾身型,還能讓冷風和雨水不易灌入 。

【清洗說明】

•  水溫不可超過 40度℃

•  禁止漂白

•  熨燙溫度為 110-120度

•  可用所有乾洗溶劑清洗

PS:
1.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布料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交貨時為上衣、褲子各一件。

2.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CZECH. 2PC GYM SUIT 捷克藍色運動裝 (M 號 )
型號:
S114471
材質:30% Baumwolle 棉+20% 人造纖維+50%Polyeaster 聚氨 纖維
尺寸平量 (±5﹪):
上衣- 肩寬 58~60cm、胸圍48~50cm、袖長48~50 cm、全長60~65cm
褲子- 腰圍 44~46cm、臀圍54~56cm、全長105~110 cm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