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

產品說明:
 

•  獨一無二的黑色迷彩,很難再發現,絕對值得您珍藏。

•  採用 80%Baumwolle棉+20% Polyeaster聚酯纖維 材質所製成的,輕便結實、方便佩帶各種隨身裝備,

加上經常施力且容易撕裂之車縫部位, 均有電腦織繡補強,所以很受愛好軍品迷的青睞。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您替自己準備一件帥氣的軍褲了嗎?今年的時尚流行指標-軍裝風格,讓您外出時,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搭配一件 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 ,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 立體口袋設計,更方便您上班工作、下班約會穿著呦!所以, 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 絕對是您的今年採買服飾的最佳選擇喔!!

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介紹 ~
•  材質 -採用 80%Baumwolle棉加上20% Polyeaster聚酯纖維 材質所製成的,輕便結實、方便佩帶各種隨身裝備,加上經常施力且容易撕裂之車縫部位,均有電腦織繡補強,所以很受愛好軍品迷的青睞。
•  色彩 -採用特殊黑色迷彩色系,不僅獨一無二,再搭配一款叢林迷彩腰帶 (需另購),絕對令您帥氣到不行喲!!
•  褲頭 -鈕扣與拉鍊作為開闔,再加上腰際兩側跟腰際後方各有兩顆鈕扣可搭配吊帶使用,相當貼心。
•  口袋 -褲管前面二個斜行口袋,加上褲管側面二個外袋 (左、右各一),設有超大箱型立體口袋,設有按壓式雙扣設計,可放置證件、地圖與較大型隨身工具...等,更加顯得英挺帥氣;此外,褲管後方則有一個內藏式口袋,附有暗扣可扣闔,物品不易掉落。


PS:
•  清洗時,請勿與其他衣物一起洗滌,因此款 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可能有退色情形產生,所以請特別注意,謝謝。
•  此款
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 ,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所以每件狀況不一,磨損程度也皆不相同,有些仍有縫紉補丁 ..等痕跡,但皆可正常穿著,所以,
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物品 (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GERMAN FLECTAR BALCK OVERDYED德國黑色迷彩直筒長褲
型號:
S11606/G
材質:80%Baumwolle棉+20% Polyeaster聚酯纖維
尺寸平量 (±10﹪):
S號- 腰圍37cm~39cm、臀圍51cm~53cm 、 褲長100cm~102cm、褲管21cm~22cm
XL號-腰圍46cm~48cm、臀圍58cm~60cm 、 褲長 112cm~114cm、褲管22cm~23cm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