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1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太平洋叢林迷彩野戰褲

產品說明:
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搭配一件太平洋叢林迷彩野戰褲, 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多口袋設計, 更方便您上班工作、下班約會穿著呦!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您替自己準備一件帥氣的軍褲了嗎?今年的時尚流行指標-軍裝風格,讓您外出時,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搭配一件 太平洋叢林迷彩野戰褲 ,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多口袋設計,更方便您上班工作、下班約會穿著呦!所以, 太平洋叢林迷彩野戰褲 絕對是您的今年採買服飾的最佳選擇喔!!

美軍作戰服飾的首選 ~

US BDU STYLE FIELD PANTS太平洋叢林迷彩野戰褲 中的 BDU是BATTLE DRESS UNIFORM(作戰服)的?寫;美軍將作戰服與平常服分場合穿著,而作戰服一般多數在戰鬥及軍事訓練、日常勤務中所穿著。 BDU的穿用洗滌說明標示上印有合同號(所謂合同號是美國軍方採購軍用品物資的採購合同編號)。

美軍沙漠數位迷彩野戰褲介紹 ~

•  材質 -採用 35%棉質及65%聚酯纖維 材質所製成的,輕便結實、方便佩帶各種隨身裝備,加上 經常施力且容易撕裂之車縫部位,均有電腦織繡補強,以及常磨損部位使用雙層布料機器車縫而成,所以 很受愛好軍品迷的青睞。

•  褲頭 -採用軍規隱藏式鈕扣設計 , 加上所有鈕 扣都經過消光處理,並隱藏在兜蓋下面,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

•  褲腰、褲角 -側面設有反拉式調整帶,可任意調整所需腰圍; 褲角還設有綁腳緞帶讓您隨意調鬆緊。

•  口袋 -褲管後面二個口袋 均設有內鈕扣,由兩顆?扣扣上內蓋,更加顯得英挺帥氣; 加上褲管側面二個外袋 ( 左、右各一 ),設有超大箱型口袋,可放置證件、地圖與較大型隨身工具...等。

【清洗方式、注意事項】

•  可使用機器清洗或手洗,但最高水溫不超過攝氏 30度,可使用溫水加上溫和洗衣劑清洗,以及請勿將衣服以擰乾的方式。

•  不可漂白,建議乾洗溶劑清洗 (可用石油類、氟素、四氟乙烯、 三氯乙烷)。

•  建議低溫烘乾 (攝氏55度C以下),烘乾完請置於室內(常溫)10分鐘。

•  熨燙溫度為 110-120度、不可高溫烘乾(攝氏55度C以下)。

PS: 此軍規品為全新品、外型狀況良好,但製造年份不詳,且因存放太久、布料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US BDU STYLE FIELD PANTS太平洋叢林迷彩野戰褲
型號:
S118823
材質:65﹪聚酯纖維、35﹪棉質
尺寸 (±10﹪):90.112.114.42
M號- 腰圍 82cm~86cm、臀圍106cm~110cm 、 褲長 112cm~114cm、褲管40cm~41cm
L號-腰圍88cm~92cm、臀圍112cm~116cm 、 褲長 114cm~116cm、褲管41cm~42cm




網路特價:$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