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2/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東德針葉迷彩夾克

產品說明:
 

東德針葉迷彩夾克 採用 65%棉+35%聚酯纖維製成,

質感舒適溫暖,剪裁平整、車工細緻。

顏色為東德特有的針葉迷彩, 在一片斑塊迷彩當中,非常與眾不同。


《吸引您的理由》

此款 東德針葉迷彩夾克 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能夠確定的是屬於未服役,外型狀況保存良好!採用 65%棉+35%聚酯 纖維 製成,質感舒適溫暖,剪裁平整、車工細緻。 顏色為東德特有的針葉迷彩,在一片斑塊迷彩當中,非常與眾不同。

《機能性超高》

開闔:上衣 共以五顆暗釦作為開闔並附有外蓋,除了有效避免光線反光外,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看起來更為立體,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領口則設有衣領提環設計,領口雙邊肩帶則可置入飾鬚。

口袋 :左 胸前口袋並附有外蓋,更加顯得英挺帥氣 ,讓您在使用時更為安全放心 ; 特別的是,右胸內側及腰際雙邊設有隱藏式內袋,可將較貼身之物品,如存款本、皮包、手機 ..收放於此 ,加上右胸前加縫一個布條,能隨時取放筆或煙盒 …等小物 。

腰際 :衣內腰部設有調整繩,可依照身型調整所需寬度,有效修飾身型 。此外,背部腰際下方設有內藏式口袋,可放置筆記本的物品,相當貼心。

袖口: 左右兩邊的袖口各有一顆鈕釦,能用來調整腕部大小,避免寒風灌入。

PS:
1.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2.螢幕上商品配件皆屬於參考用。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CAMO SUMMER JACKET 東德針葉迷彩夾克 ( M 、 L 號 )
型號:S11901
顏色:針葉迷彩色
材質: 65 % 棉 + 35 % 聚酯纖維
尺寸平量 ( ± 10 ﹪ ) :
M: 肩寬 46~48cm、胸圍44~46cm、袖長58~62cm、全長70~74cm
L: 肩寬 48~50cm、胸圍46~48cm、袖長62~66cm、全長74~78cm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