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10/1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服系列

東德國家人民軍迷彩冬裝

產品說明:
《吸引您目光的理由》
此款 東德國家人民軍迷彩冬裝 為未服役新品, 雖然生產製造日期已無法考究,但外型狀況保存良好!外層採用 65% Baumwolle 棉, 35%Polyeaster 聚酯 纖維加上內襯 10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製成,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加上 100%Polyeaster 聚酯 纖維 ,使得 東德國家人民軍迷彩冬裝 溫暖舒適、保暖禦寒,讓您在寒流之際,讓你像被烤的麵包般溫暖,實用性十足。

《功能性介紹》
此款東德國家人民軍迷彩冬裝 顏色為東德特有的豎道迷彩,在一片斑塊迷彩當中,非常與眾不同。
•  上衣- 共以六顆暗釦作為開闔,採用標準西裝領大版加小版設計,穿起來會完全緊密的貼在胸口部分,看起來更為立體 , 完全符合人體的工學 ,且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

•  口袋 -胸前及手臂的各兩個口袋 皆採用暗釦作為開閤方式,能防止物品掉落 ,讓您在使用時更為安全放心, 腰前左右兩側各有開口為斜式的內藏口袋,並外掩蓋,避免東西掉出 ,而 右胸前內襯的長型口袋,較能將私密的小冊子或隨身物品收放於此 ;此外, 特別的是,右邊胸前暗扣夾縫中設有隱藏式內袋,可將較貴重的小物品,如存款本、機密文件收放於此

袖子- 右手臂口袋上方加縫一個布條,能隨時取放筆或小型工具 ; 左右兩邊的袖口各有兩顆鈕釦及彈性籮紋袖口,能用來調整腕部大小 ,避免手部受寒風的襲擊,令穿著更加活動自如 。


長褲- 褲頭採用軍規隱藏式鈕扣設計 , 加上所有鈕 扣都經過消光處理,並隱藏在兜蓋下面,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 腰際為具有彈性鬆緊功能,可依照個人身型調整

口袋- 褲管側面二個外袋 (左、右各一),設有超大箱型口袋,可放置證件、地圖與較大型隨身工具...等 。

褲管- 褲角還設有兩段式鈕扣讓您隨意調鬆緊, 不僅能修飾身型,還能讓冷風和雨水不易灌入。

【東德國家人民軍】
東德早在 1950年3月就在蘇聯幫助下,建立了一支小規模的警察航空隊。1953年後建立3個航空俱樂部。1956年1月18日,東德人民議院通過了建立國家人民軍和建立國防部的法令於同年的3月1日,人民軍正式組建,這便是東德國家人民軍成立的由來。

全新品PS:
1. 此軍規品 為未服役新品, 製造年份不詳、外型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布料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交貨時為上衣、褲子各一件。
2.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ORIGINAL CAMO WINTER 2-PC 東德國家人民軍迷彩冬裝 ( 全新品 )
型號、顏色:
S11906/G、 軍綠迷彩色
材質:外層: 65% Baumwolle 棉, 35%Polyeaster 聚酯 纖維 。
內襯:10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絨毛:100%Polyeaster 聚酯 纖維
尺寸平量 (±5﹪):
M上衣- 肩寬 48~50cm、胸圍46~48cm、袖長62~65 cm、全長80~82cm
M褲子- 腰圍 46~48cm、臀圍56~58cm、全長95~100cm
網路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