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2/05 軍用特殊帽

東德海軍冬帽


商品說明:
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妝點,只需配戴一個簡單保暖的德式藍冬帽, 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加上冬帽兩側毛呢設計, 更是機車族於寒流中騎車的最佳保暖工具呦!!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刺骨的寒流即將到來,您還沒替自己或男友準備一頂帥氣的毛帽嗎? 其實 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妝點,只需配戴一個簡單保暖的德式藍冬帽,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冬帽兩側毛呢設計,更是機車族於寒流中騎車的最佳保暖工具呦! 所以 德式藍冬帽 ,絕對是您選購帽子的優先選擇,此外,也適合家中 長者外出散步、運動穿戴喔!

【東德海軍冬帽介紹】
此款 德式藍冬帽 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 德式藍冬帽 為未使用過的,且 保存狀況良好,穿戴時亦相當舒適!
•  材質: 外層為 80% Baumwolle棉+20%Polyeaster 聚酯 纖維 ,內襯材質:為 70% Wolle 毛呢 與 3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 搭配內側 絨毛 : 50% Baumwolle 棉 +50% Polyacryl 縫製而成,車工相當細緻。
•  功能: 帽延兩邊內側附有魔鬼氈片,能依個人頭圍尺寸調整,束至頭圍舒適之緊度,有效保護耳朵與頭部不被 寒風、冰雪侵入,方便行走。 另外,帽延兩側固定於上方時,還可放置煙盒,讓您方便拿取喔!!
•  搭配: 德式藍冬帽 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讓您除了較正式時的場合可穿著搭配之外,天冷時更能搭配牛仔褲、襯衫、 T恤..等,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PS:
•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帽子布料與徽章,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BLUE WINTER CAP USED德式藍冬帽
型號:S12133/G
顏色:藍色
頭圍尺吋 ( ±10﹪) : 55cm、57cm
材質:
外層:80% Baumwolle棉+20%Polyeaster 聚酯 纖維
內襯:70% Wolle 毛呢 +30% Polyamid 聚醯胺纖維
絨毛:50% Baumwolle 棉 +100% Polyacr
yl
建議售價
$700
網路特價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