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1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特殊帽

東德陸軍灰色冬帽

商品說明:
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妝點,只需配戴個簡單保暖的蘇聯灰色冬帽特別標示東德的軍徽標誌,更顯英挺喔!!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刺骨的寒流即將到來,您還沒替自己或男友準備一頂帥氣的毛帽嗎?其實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妝點,只需配戴一個簡單保暖的東德陸軍灰色冬帽,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冬帽正上方特別標示東德軍的軍徽標誌,更顯英挺,所以東德陸軍灰色冬帽,絕對是型男配件的優先選擇,此外,也適合家中長者外出散步、運動穿戴喔! !

東德陸軍灰色冬帽介紹
此款東德陸軍灰色冬帽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東德陸軍灰色冬帽為未使用過的,且保存狀況良好,穿戴時亦相當舒適!外層材質為75% Wolle 毛呢, 25%Polyeaster聚酯纖維、內襯材質為75% Baumwolle棉與25% Viskose人造纖維,搭配100% Polyacryl聚丙烯酸系纖維的絨毛縫製而成,車工相當細緻。帽延兩邊內側附有彈性束繩,能依個人頭圍尺寸調整,束至頭圍舒適之緊度,有效保護耳朵與頭部不被寒風、冰雪侵入,方便行走。另外,帽延兩側還可放置煙盒,讓您方便拿取喔!!

【穿戴方式介紹】
東德陸軍灰色冬帽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讓您除了較正式時的場合可穿著搭配之外,天冷時更能搭配牛仔褲、襯衫、T恤..等,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1. 觀禮-將兩側絨毛固定於毛帽上方,即可參加觀禮。
2. 行軍-將兩側絨毛固定於毛帽下方,有效保護耳朵不被寒風冰雪侵入,方便行走。


PS:
1.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帽子布料與徽章,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2.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3. 螢幕上商品配件屬於參考用,未附煙盒。

PS:

•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帽子布料與徽章,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螢幕上商品配件屬於參考用,未附煙盒。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ARMY EM WINTER HAT LIKE NEW東德陸軍灰色冬帽
型號:S12199
顏色:灰色
頭圍尺吋、重量:
a.-56cm、193g
b.-57cm、194g
c.-59cm、195g
d.-60cm、195g
材質:
外層材質-75% Wolle 毛呢+25%Polyeaster聚酯纖維
內襯材質-75% Baumwolle棉+25% Viskose人造纖維
絨毛-100% Polyacryl聚丙烯酸系纖維


網路特價 :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