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3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特殊帽

東德軍便帽(船型帽)


商品說明:

不需要太過華麗的妝點,只需配戴一頂簡單的東德軍便帽(船型帽),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軍帽正上方特別標示東德的國徽標誌,更顯英挺喔!!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您替自己準備一頂帥氣的帽子了嗎?今年的時尚流行指標-軍裝風格,讓您外出時,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搭配一頂東德軍便帽(船型帽),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軍帽正上方特別標示東德的國徽標誌令人印象深刻,所以絕對是您今年採買配件的最佳選擇喔!

【整體介紹、設計重點、穿戴方式介紹】
此款東德軍便帽(船型帽)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採用100%棉製作且為未使用過的,保存狀況良好,穿戴時亦相當舒適!整體車工相當細緻,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加上軍帽正上方特別標示東德的國徽標誌,更顯帥氣。
東德軍便帽整體只有60g,輕巧收納不易變形。外出時,可放置於後方口袋或有附肩帶的上衣,方便性十足;日常清洗時,也可利用帽頂內側布環,垂掛於晾乾,相當貼心。
搭配牛仔褲、襯衫、T恤..等,就能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PS:
1.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帽子布料與徽章,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2.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EAST GERMAN OVERSEAS CAP東德軍便帽(船型帽)
型號、顏色: S12440草綠色、S12441軍綠色、S12439海藍色
頭圍尺吋 ( ±10﹪) : 56 cm
重量 ( ±10﹪) : 60g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