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1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特殊帽

EAST GERMAN VISOR HAT東德陸軍軍禮帽

商品說明: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您替自己準備一頂帥氣的軍帽了嗎?今年的時尚流行指標-軍裝風格,讓您外出時,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搭配一頂 東德陸軍軍禮帽 ,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軍帽正上方特別標示東德的國徽標誌,中央是鐵鎚與圓規,代表勞工與科學家,外圍的橡樹則象徵著堅強與勇敢,所以 東德陸軍軍禮帽 ,絕對是您的今年採買配件的最佳選擇喔!此外,也適合於國家慶典、或大型 晚會中佩帶呦!!

【整體介紹】

此款 東德陸軍軍禮帽 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 東德陸軍軍禮帽 為未使用過的,且 保存狀況良好,穿戴時亦相當舒適!整體 車工相當細緻, 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 加上軍帽正上方特別標示東德軍的軍徽標誌與調整式銀繩顎帶,更顯帥氣。

【穿戴方式介紹】

典禮 -身穿正式西裝,再佩帶上 東德陸軍軍禮帽 ,即可參加大型典禮。

攝影、晚會 -搭配牛仔褲、襯衫、 T恤..等,再加上一件西裝外套,就能穿出非常有質感的休閒LOOK!!

PS: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帽子布料與徽章,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EAST GERMAN VISOR HAT東德陸軍軍禮帽
型號:S12462
顏色:軍綠色
頭圍尺吋 ( ±10﹪) :
•  - 56cm
•  - 57cm
•  - 58cm
•  - 59cm
•  - 61cm



網路特價 :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