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07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需用品
荷蘭迷彩連指禦寒手套

商品說明:
很特別荷蘭迷彩連指手套除了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之外, 不論是騎乘機車、外出逛街行走,皆能陪伴您度過這寒冷的冬天喔!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刺骨的寒流即將到來,您還沒替自己或男友準備一雙保暖的手套嗎? 荷蘭迷彩連指手套 除了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之外, 不論是騎乘機車、外出逛街行走,皆能陪伴您度過這寒冷的冬天喔! 所以 荷蘭迷彩連指手套 ,絕對是您添購手套的優先選擇,此外,也適合家中 長者外出散步、運動穿戴喔!

【荷蘭迷彩連指手套介紹】

此款 荷蘭迷彩連指手套 的製造日期雖然已無法考究,但能確定的是, 荷蘭迷彩連指手套 為未使用過的,且 保存狀況良好,穿戴時亦相當舒適!主要材質為 65%BAUMWOLLE棉與 35﹪POLYESTER聚酯纖維材質 縫製而成,車工相當細緻。加上 刷毛內裡、連指設計,質感舒適、極保暖 。此外,搭配 金屬製彈性手腕束環,可根據手掌尺寸大小調整使用 ,以及 尾部加長型設計,除了有效包覆至手腕處,防止強風灌入 。另外,手套底部特別設計 兩個活動式扣環,方便繫於背包上,或清洗後懸掛於通風處晾乾,相當貼心喔 !!

【使用、清洗方式】
• 
使用方式:
•  可搭配不同類型的連指手套,穿戴於內,例:美規射擊羊毛手套。
•  建議保持乾淨、乾燥,因為髒污、水氣會令手套保暖效果降低。
•  露營使用時,如需晾乾,請遠離火源晾乾或夜晚拿進睡袋中。
•  清洗方式: 用溫和的肥皂加冷、溫水清洗後,於陰涼處晾乾即可。

PS: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未使用過、狀況良好,但因存放太久、布料與字樣,些許變色,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螢幕上商品顏色與實品會有些許的差距,請以商品實際顏色為主。
螢幕上商品配件屬於參考用,未附。

產品規格:
品名:DUTCH CAMO MITTENS USED荷蘭迷彩連指禦寒手套
型號:S12522
顏色:迷彩色
尺吋、重量 ( ±10﹪) :
M(8KL)- 24cm -26cm、298g(一雙)
L(9KL)- 26cm -30cm、312g(一雙)
XL(10KL)-30cm–33 cm、322g(一雙)
材質: 75% Woll 羊毛與 25%NYLON尼龍材質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