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腰帶

S13380 / 090 德軍軍綠色戰鬥腰帶(金屬扣環、M號)

商品說明:

此款腰帶與我們高中時期所繫的制服腰帶相當雷同, 祇是尺寸較大,整體 製作精良、耐用和搭配性強為這條腰帶最大的特色!

搭配 5組金屬扣環(可依照需求安裝與拆除), 還可結合 D型扣環(需另購)加掛其他物品,相當貼心,

金屬腰帶頭外覆軍綠色漆,搭配以尼龍混紡製的皮帶,整條腰帶呈現出剛毅氣息。


引領潮流 ~

此款德軍軍綠色戰鬥腰帶 (金屬扣環) 的主要使用者原是德軍軍人,而在普通部隊的操作服之使用率也相當高。 此款腰帶與我們高中時期所繫的制服腰帶相當雷同,祇是尺寸較大,整體製作精良、耐用和搭配性強為這條腰帶最大的特色!!搭配 5組金屬扣環(可依照需求安裝與拆除)還可結合D型扣環(需另購)加掛其他物品,相當貼心,以及 金屬腰帶頭外覆軍綠色漆,搭配以尼龍混紡製的皮帶,整條腰帶呈現出剛毅氣息。 整體設計獨特,與眾不同的款式和您的個性得到充分的呼應!復古精典式樣永不過時,軍品風範世界流行!

使用方式 ~

•  使用腰帶的方式相當簡單,依個人腰身將固定夾調整至腰帶頭可扣上之位置即可。如腰帶過長,可將腰帶頭背面之固定夾翻起,再將腰帶抽出並裁減掉多餘的腰帶至個人適合之尺寸即可。

•  再將另一頭腰帶尾端扣環穿過腰帶頭即可扣合。

PS:

•  此軍規品為庫存品、未服役、未使用過,品項超優,因存放太久,皮帶頭可能有刮痕、腰帶可能有變色情形 。 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 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
品名: GERMAN OD COMBAT BELT德軍軍綠色戰鬥腰帶(金屬扣環、M號)
型號:S13380 / 090
尺寸 ( ±10﹪):
腰帶:全長 90 cm、寬5 cm(最寬適用至35吋)
腰帶頭:長 6.8 cm、寬5.7 cm
材質:
腰帶頭: 金屬外覆軍綠色漆
腰帶:尼龍混紡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