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1/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用腰帶

13386 東德軍用皮帶(黑色)-中古品

商品說明:

無論您是穿著軍褲、牛仔褲、各式制服,
只要繫上東德軍用皮帶就能引領流行!!


引領潮流~
此款東德軍用皮帶(銀灰色腰帶頭)的主要使用者原是東德軍人,製作精良、耐用和搭配性強為這條腰帶最大的特色!!銀色腰帶頭搭配黑色皮帶,整條腰帶呈現出剛毅氣息!特別的是,銀色腰帶頭上印有東德國徽,整體設計獨特,與眾不同的款式和您的個性得到充分的呼應!復古精典式樣永不過時,軍品風範世界流行!

使用腰帶的方式相當簡單,將腰帶頭背面的雙頭扣擺向內邊,再將腰帶雙尾端 (真皮製朝向自己)一起穿過腰帶頭,真皮製尾端有7段孔扣,可依個人腰身尺寸將雙頭扣穿插固定住即可。

PS:
1. 此軍規品製造年份不詳、已使用過、狀況良好,仍可使用,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如收到物品與圖片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2. 螢幕上商品配件屬於參考用,未附。

產品規格 :
品名: EAST GERMAN BLACK COMBAT BELT WITH SILVER BUCKLE東德黑色戰鬥腰帶 (銀色腰帶頭)
型號: 13386
尺碼: 適合 45" ~ 50"腰身
尺寸 ( ±5﹪):
腰帶頭:長 6.4 cm、寬4.8 cm
腰帶:長 123.5 cm、寬4.5 cm
材質:
腰帶頭:銀
腰帶:尼龍混紡 +皮革
顏色:銀灰色 /黑色


網路特價:$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