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德國彈藥袋

產品說明:

您喜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物品嗎!?
擁有此款德國叢林迷彩腰包,您將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您替自己準備一頂帥氣的腰包了嗎?今年的時尚流行指標-軍裝風格,讓您外出時,不需要太過華麗的服飾,祇需在腰際搭配上德國叢林迷彩腰包,就能夠替您吸引到眾人的目光,加上腰包內部設有塑膠板可固定外型,以及S腰帶安全鎖釦安全裝置,以上種種,只要發揮您的巧思,在日常生活中活用德國叢林迷彩腰包放置任何物品,如手機、數位相機和香菸…等皆可,獨特的德國叢林迷彩腰包將使您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整體介紹】
德國叢林迷彩腰包為全新製品,配戴相當方便!整體車工相當細緻,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
德國迷彩腰包使用尼龍布料製作,外層表面具有抗撥水處理,有效保護您腰包內物品不被淋濕。正面使用牢靠耐用的軍規易插扣,背面則使用軍規的S腰帶安全鎖釦,讓戰時的士兵們方便取用,底部有制式排水孔。

PS:
• 此軍規品為全新製品,但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如收到物品與圖片(顏色)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G36 MAGAZINE POUCH德國叢林迷彩腰包
型號:S134442
顏色:叢林迷彩色
尺寸 ( ±5﹪):高17.5 cm、寬9 cm、厚7 cm
重量 ( ±5﹪):116g (空)
材質:尼龍


 


網路特價:$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