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20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軍事袋類

德國迷彩手榴彈袋(三件式)-S13461

產品說明:
您喜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嗎? 德國迷彩手榴彈袋使用尼龍布料製作,
外層表面具有抗撥水處理,有效保護您袋內物品不被淋濕。
正面使用牢靠耐用的軍規易插扣,
右邊方向手榴彈袋背面則使用軍規的S腰帶安全鎖釦,
讓戰時的士兵們方便取用,底部有制式排水孔。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德國迷彩手榴彈袋製作的意義原為放置手榴彈專用。因為手榴彈對於軍人有著重要的意義,這樣才能在攻擊敵軍時,有著最佳的攻擊武器。因此,一個完整的手榴彈袋,對戰爭時的軍人是必需的裝備。或許現在生在太平盛世的我們不需要打戰,但對於從事技術性的工作者而言,此款手榴彈袋將是最棒的工具收納袋,除了能放置一般工具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可活用放置任何物品,如手機、數位相機和香菸…等皆可,獨特的德國迷彩手榴彈袋將使您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整體介紹】
此款德國迷彩手榴彈袋是全新製品,配戴相當方便!整體車工相當細緻,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
德國迷彩手榴彈袋使用尼龍布料製作,外層表面具有抗撥水處理,有效保護您袋內物品不被淋濕。正面使用牢靠耐用的軍規易插扣,右邊方向手榴彈袋背面則使用軍規的S腰帶安全鎖釦,讓戰時的士兵們方便取用,底部有制式排水孔。

PS:此軍規品為全新製品,但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如收到物品與圖片(顏色)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FLECTAR CAMO 3-POCKET GRANATE POUCH德國迷彩手榴彈袋
型號:左#S13461/L1、右#S13461/RE
顏色:迷彩色
尺寸( ±5﹪):
主體-長24 cm、寬13 cm
袋-長9 cm、寬5.5 cm、厚6.5 cm
重量( ±5﹪):158g (空)

建議售價$2000
網路特價:$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