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29 軍事袋類

德國迷彩醫療雜務袋-S13477



產品說明:
您喜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嗎?
急救包對於及早挽救戰員的生命具有重要的意義,
這樣才能保證部隊的戰鬥力和赢得戰鬥勝利。
因此,急救包對戰爭時的軍人是非常必需的裝備。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此款德國叢林迷彩醫療急救袋製作的意義原為戰場緊急救護用。因為急救包對於及早挽救戰員的生命具有重要的意義,這樣才能保證部隊的戰鬥力和赢得戰鬥勝利。因此,急救包對戰爭時的軍人是非常必需的裝備。或許現在生在太平盛世的我們不需要打戰,但外出旅遊或日常生活中的危險卻時時刻刻在發生,準備好急救包以備不時之需,才能玩的放心,無後顧之憂!您可發揮巧思將急救袋當作萬用的收納袋於日常生活中使用,袋內能放置簡便工具、書本、零錢、數位像機...等等。不論是搭配制服或一般便服、褲裝使用都相當搶眼。

【整體介紹】
此款德國叢林迷彩醫療急救袋是全新製品,配戴相當方便!整體車工相當細緻,樣式簡單、具個性化、立體感十足。
德國叢林迷彩醫療急救袋使用尼龍布料製作,外層及內層表面具有抗撥水處理,有效保護您腰包內物品不被淋濕。主體正面使用牢靠耐用的軍規易插扣,背面則使用軍規的S腰帶雙安全鎖釦,讓戰時的士兵們方便取用。此外,兩側各有一個小型側袋,使用牢靠耐用的軍規易插扣與魔鬼氈片作為開闔,可放置較小型工具或香菸等物品,相當貼心,底部有制式排水孔設計。

PS:此軍規品為全新製品,但因電腦螢幕色差不同,如收到物品與圖片(顏色)不同、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GERMAN FLECTAR CAMO MEDIC BAG POUCH德國叢林迷彩醫療急救袋
型號:#S13477
顏色:叢林迷彩色
尺寸( ±5﹪):
1. 主袋寬13.5 cm、高19.3 cm、厚10 cm
2. 側袋寬7 cm、高12.5 cm、厚4.1 cm
重量 ( ±5﹪) :220 g (空)
材質:尼龍布
建議售價$2980
網路特價:$1800